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精蟲數太少?
Jul 9th 2013, 16:20, by shioo

作者shioo (shioo)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精蟲數太少?

時間Tue Jul 9 16:20:27 2013

文章簡述 一、前男友劈腿還跟妳勾勾迪好久,妳沒說但妳應該有不輕的內傷 二、 A是個一開始還不錯的先生,但妳確沒有篤定的說這孩子是他的 三、 A的耳根子軟,被朋友說個二句話就開始不信任妳 四、現在想分又分不掉,覺得痛苦上版來討教,但想要低調 ----------------------------------------------- 就上面四個點的內容一一討論, 一、前男友劈腿還跟妳勾勾迪好久,妳沒說但妳應該有不輕的內傷 沒人碰到男友劈腿不會受傷的,然後還讓自己跟對方繼續再一起, 那是讓自己更受折磨的情況,內心可能變得更不完整。 一旦你重新面對新的感情,心態和感覺也很容易不完整, 因此,不管現在發現什麼事,還會有比現在更糟的嗎? 不如一靜制一動吧,多想想自己感覺, 不然連自己感覺都照顧不好了,對A也不可能好了。 二、 A是個一開始還不錯的先生,但妳確沒有篤定的說這孩子是他的 文章中沒有提到這點, 因此鍵盤推論猜測您可能沒有立即的去捍衛自己立場, 這點對妳很不立,也確實說明妳心中確實感到懷疑, 個人不會指責一交往就跟對方有親密關係的人, 但一旦這行為牽涉到懷孕,沒有完善的避孕措施, 就可能被討論是前男友有不好習慣、A沒有保護妳的習慣, 甚至是妳也可能不懂保護妳自己, 這點非改不可。 當然,事情已經發生了,要是妳內心很篤定誰是爸爸, 大可出來據理力爭,而不是不斷的反駁:事情不是這樣的。 要知道,兩個爸爸的劇情是不會天天上演的。 然後有兩件提醒妳的重點: 1.要懂得保護自己,對避孕這種事要堅持 2.現在的問題已經不是誰是爸爸了, 而是關於感情是否要繼續走下去。 三、 A的耳根子軟,被朋友說個二句話就開始不信任妳 上一段說的是妳的心態, 這一段則是要討論 A的心態, 不論 A當初有多好好先生, 你們現在的難關沒有解,他都不會變回之前的樣子。 在那之前,不得不說他耳根子軟, 或是這人可能根本管不住他的心性,為什麼? 1. 有肩膀的男人會相信自己的選擇,別人的話只能當參考, 這是他心性不定的第一個理由。 2. 他朋友跟他說的話,怎麼會給妳知道, 要不是是他朋友跟妳說、要不就是他自己跟妳說的, 別說他不相信妳,光是他沉不住氣坐下跟妳好好討論, 或是他沒辦法忍住不說,這就是他還不穩定的第二個證據。 3. 他朋友說,他就信了, 這一段當然有可能攸關於妳聽到這消息的第一個反應, 但文章沒提到,當然再推論下去就是胡扯, 因此,只討論他的反應。 這話,可以懷疑,但不能信, 如果他這麼輕易就相信了,只能說你們之間信任的基礎不夠, 他不能夠化解他自己的猜疑、也不夠愛妳, 所以,他還不行。 但問題是,妳還不太懂也還不太愛自己, 他也不夠瞭解妳或真的幫助妳, 他專注的是妳和他的問題, 卻沒有辦法連同妳過去那一段也一起體諒或解決了。 另外,精蟲數不夠還是能夠懷孕, 要說他這麼容易就把這當理由, 很OB沒常識外,那他又有多愛妳。 四、現在想分又分不掉,覺得痛苦上版來討教,但想要低調 所以,關於他、關於妳都討論過了, 那接下來就討論妳們兩個的未來, 前男友的經驗很痛苦沒錯, 但妳這個男朋友不能再愛了,但分又分不掉, 只是因為他跟妳說他不準, 喂? 我想說, 妳真的要是心虛才會跟他分不掉, 但我不知道妳是心虛於A 還是前男友, 有時候,對前一位的感覺還抱有缺撼時, 理智會讓妳停止不能作的事, 但妳會把這樣子的行為轉嫁到另一個人的身上,這叫移情。 也許, 是妳對前男友曾經還有一份感情,卻知道不能再愛, 而拒絕他的缺憾使妳願意接受A的堅持, 也有可能是妳心裡的確知道有個問題(如:孩子)是妳沒有辦法確定的, 所以妳心裡還有餽欠而選擇聽話。 這些,都要靠妳自己去想想。 老話一句,剪不斷理還亂, A 說了什麼來干預妳的行為不重要, 妳先釐清自己的想法, 妳們的關係才有可能有突破的一天。 以上。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一月初跟我劈腿的前男友提分手 但是他哭著拜託我再給他機會 : 心軟下給了機會 但是被騙的感覺太難受 發現一切都回不去了 : 所以有給機會跟沒給都差不多 撐了兩個禮拜我還是決定分手 : : 而在我發現我前男友劈腿的時候 我認識了A : 他人很好很體貼 也都會聽我訴苦 所以是他陪我撐過難過的時期 : 在我分手後 他跟我告白說想跟我在一起 我拒絕了 : 因為才剛分手 而且前男友一直糾纏 我覺得還不適合 : : 分手後 前男友不停用各種理由想見面 : 包括裝病裝車禍 或者說他媽媽病了很想我想見我 : 不停的哭又不吃不喝  : 一開始我很擔心所以還是會答應見面 : 但是後來發現沒完沒了 我就開始避不見面 : 在糾纏一個月後 我真的累了 : 所以我約他出來語重心長的跟他談了很多  : 然後告訴他我喜歡上別人了 回不去了 : 最後他終於決定尊重我並且放下 不再打擾我 : : 三月我和A在一起了 四月中我發現我懷孕了 : 六周了 有心跳了 但是我們沒有能力而且太快了 : 所以最後決定拿掉 這過程帶給我很大的傷害 : 不管是心理還是身體 到現在我還是很痛苦 : : 也因為這件事 我跟A不停吵架 : 他對我的態度也漸漸開始惡劣了  : 因為他說不停的有朋友嘲笑他說說不定不是他的孩子 : : 最後的引爆點是他念醫科的朋友開玩笑的對他說 : 「你那麼瘦又抽菸喝酒又不做運動 精蟲數一定很少 :  精蟲數這麼少怎麼可能懷孕 應該是她前男友的喔 :  畢竟他們那時候糾扯那麼久 怎麼可能沒怎樣 :  就算沒怎樣 但是說不定他們談判的那天有來個分手砲啊」 : A越想越覺得他朋友講得很有道理 : 於是開始每天羞辱我 說那不是他的孩子 : 說我不要臉 讓他戴綠帽  : 平常只要想到就拿出來羞辱我一次 : 吵架的時候也拿這點出來講 說我沒資格對他發脾氣 : 然後到處去講我對不起他 我讓他戴綠帽 : 他幫別人花錢拿小孩 說我是爛貨 : : 我很痛苦 不管怎麼解釋都沒有用 : 我每個月都會記錄自己的經期 : 三月初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經期剛結束 : 他就覺得那一定沒有關係 機率很低 : 所以在經期結束頭三天都內射 : 我現在就算想解釋也沒有用因為他根本忘了 : : 我現在過得很累 想提分手 : 他卻不准我提分手 而且不停的說我是心虛 : : 我到底該怎麼做? : 難道他白癡到沒做檢查就認定他朋友說的對 : 精蟲數少難道是靠外表抽菸這些就能判斷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73.234

z71954011:認真推 07/09 16:24

BradPittLung:中肯多了~ 07/09 16:37

wujiarong:文章好長,用簡短的方式來描述這件事就是... 07/09 16:41

wujiarong:女的很好上還不戴套 -_- 07/09 16: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