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天台
Jul 12th 2013, 18:35, by eaouly

作者eaouly (eaouly)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天台

時間Fri Jul 12 18:35:17 2013

天台,老實說在去看電影之前對它"完全沒有期待" !! 甚至還有點討厭,因為原po的男友杰倫迷。 至從我們認識後,去看的電影中,有幾次的原因都是 因為"周杰倫"而選了那部片,看完的結果都很失望。 包含大地雷"刺陵"... 因此,我們這次去看的原由,不外乎又是因為周杰倫。 再去看電影前有看過它的宣傳,知道它是部歌舞片, 電影預告我倒是沒看過,不過打歌的mv出來時,我有喵了幾眼, 很難聽... (╯-_-)╯╧╧ 基於以上原因,我真的對它很不期待... 上映首日我們就出發前往電影院觀賞,人應該有6成多左右 大多都是年輕人。 ---------開始有雷,未觀賞者請迴避----------- 片子的開頭從畫展切入,一張相片帶我們回到過往, 開頭的波爺舞,有畫面也有笑點... 隨著劇情中的發展,浪子膏英雄救美遇見女主角 (誤. 不可缺少的戀情發展,惹毛電影男主角威少, 背了黑鍋的浪子膏,忍痛說再見... 另一邊居子會的大反派,紅毛 正所謂,斬草不除根,禍害惹上身。 雷哥很輕易的被殺害了... 電影首映會當天,意外敲敲然的展開, 劇情也瞬間變調,怎會血淋淋呢? 說好的歡樂,不見了。 ◢▆▅▄▃崩╰(〒皿〒)╯潰▃▄▅▇◣ ------------------------------------------------- 整體來說,出乎我意料,沒有想像中的難看, 可能是我開場前,對它的期待度真的很低 = = 因此,看完時反而覺得很輕鬆,有舒壓到... 不過劇情進入後半段時,反差真的有點大,血跡斑斑, 電影瞬間變了調,看到最後時我以為浪子膏,GG了。 眼淚有默默的在眼眶裡轉, 後來他在畫展中又出現時,出乎我意料外。 我男友說他有動刀吼,他眼睛變大了,ㄎㄎ... 另外,周杰倫還是演他自己導的電影比較好,他真的就是再演"自己", 相較於他在其他的片子中,他算是比較有發揮,又不會讓人覺得很突兀。 如果颱風天,跟另一半沒事做,可以去電影院裡觀賞觀賞, 相較於外國,我真的覺得這是屬於華人的歌舞片, 它的笑點,應該華人比較看的懂, 甚至,對岸也不一定看的懂吧!! 我不懂美學,但他的音樂及畫面,我很享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6.2.2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