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怪獸大學
Jul 20th 2013, 02:15, by applepenny

作者applepenny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怪獸大學

時間Sat Jul 20 02:15:42 2013

可能期待越大 失望也越大 所以給怪獸大學普雷 本來沒有打算進電影院看 但是前幾天在臉書看到學妹說: [這部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 [對阿對阿我還看了兩次] 這麼好看那就去看一下好了~ 結果 當然迪士尼跟皮克斯還是有一定水準 動畫(美術)方面真的還是不錯 音樂也很好聽 整體的劇情也不算落入俗套 可是! 我覺得我應該是太認真或想太多了 電影嘛何必這麼嚴肅 可是就像第一行說的 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 裡面有一些點我覺得處理的不ok阿...>"那至少把考試場景用照片表示吧,一直認真工作就可以當個 需要專業知識的驚嚇專員?(前面這麼多不就是告訴我們驚嚇專員需要專業知識?) 從基層做起很重要,但不是什麼工作都可以從"這麼基層"做起吧 2.可能他們擁有這個才能,老闆最後發掘他們 =>那在退學的時候電力公司就可以開車來載走他們啦 有實力的人為何不能破格錄用? 告訴大家只要你有實力(像大眼怪飽讀理論而且可以活用) 不一定要有學歷才可以出頭天=>這也很正面阿 3....好吧我想不到,請大家快點說服我orz 二、這部電影說:"驚嚇"是社會上最重要的東西 大家會這麼崇拜驚嚇專員 是因為他們去嚇小孩得到的電力是社會最重要的能源 ok這點我可以接受 可是電影把其他知識描寫成無法當驚嚇專員的魯蛇才會去研究的東西? 不好意思這樣講好像有點誇張 但大眼怪跟毛怪被教授當掉後去修的尖叫儲存瓶課程 老師是一副讓人想睡覺的樣子,同學都不起勁,更別說主角 而萬事ok兄弟會的成員也表現出:我因為不嚇人,所以才主修其他課程 ......請問是不是我誤會了什麼? 當然,成為驚嚇專員是大眼怪從小的夢想, 他不喜歡儲存瓶課程我可以理解 所以其他部分是為了配合影片需要,而故意設計成: 儲存瓶課程弄得很無聊=>如果很有趣那就沒戲唱啦 萬事ok兄弟會都夢想可以當驚嚇專員=>這樣才可以一起組隊往目標前進 雖然是為了劇情需要而出現這些場景, 但卻會讓我覺得這個世界裡面的人 只在乎主流社會的重要價值觀 套用到人類生活不就是:讀熱門科系法商醫科好厲害,讀冷門科系只是... 沒有要戰的意思,只是想表明有點失望的感覺 [果然還是脫離不了主流思想(嘆)] 更何況在這種闔家觀賞的電影中,沒有必要一直強調:主流價值的重要 這不是無形中傳遞給社會大眾這種觀念嗎? 儲存瓶課程也可以設計成台上老師口沫橫飛,大眼怪在底下打瞌睡 回到宿舍還是念念不忘他最感興趣的驚嚇課程 強調大眼怪的夢想,應該更棒吧 因為一開始我說期待很大,結果這方面還是突破不了有點哀傷 都已經不落入俗套沒有主角威能了=>比賽最後還是靠作弊才能贏 教授最後還是維持規矩沒有破例讓他們回來 但結局竟然是...... 一直到最後他們被退學我都覺得很棒 可是看了結局我反而不知道這部電影想告訴我什麼 努力嗎?不是阿,大眼怪跟毛怪這麼努力最後還是被退學 從基層努力工作所以升到驚嚇專員嗎?那前面拍這麼多大學是為了什麼???? 天生我材必有用嗎?沒有阿,我看不出他最後當驚嚇專員是用了什麼他的才能 大概只有堅持夢想吧 那麻煩可以大學生活跟出社會生活各半嗎 不要讓我覺得這麼多學問的驚嚇專員其實只是個累積年資跟其他無關的經驗 就可以從事的工作好嗎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51.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