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請問一下關於line的幾個問題
Jul 20th 2013, 00:51

小弟是剛換智慧型手機的原始人

剛剛開始用line

有幾個問題想問一下各位 以下是剛申請line帳號後的問題

(1)line如果申請好了以後 就會主動去加電話簿裡所有的人的line嗎?

(2)如果我電話簿裡的人 他也有我電話他也有line 我們雙方就主動變成line好友了?

除非他把自己ID隱藏 不讓人主動加好友?

(3)像我剛申請line 一進去就看到很多好友名單 這些人會知道我剛成為line好友嗎?

會友訊息通知嗎? 還是只是突然出現在他的line好友名單 沒注意的話不會發現?

(4)如果我有對方電話 但對方沒有我電話 對方就會收到我加對方line的訊息

就要等對方確認才能變成line的好友?

(5)如果雙方互有電話 而他卻沒有在我的line好友名單裡 是不是有2種可能?

1.對方沒有用line

2.對方有line但沒有公開ID 沒有開方讓人主動加他?

但對方會收到是否加為好友邀請?

等卻方確認完後才會變成line好友?

(6)如果之後想要加新好友line 只要雙方彼此加對方手機號碼就可以了?

如果只有單方面加電話 就要等對方確認?

(7)line可以找到其他好友嗎?

(這些好友我沒有他們電話 他們也沒我電話 這樣我能找到他們嗎?)

(8)如果對方有我電話 我沒有對方電話這樣我不會收到對方line邀請

除非他剛辦line?

他就只會出現在我可能認識的人的名單裡面? 彼此還不是好友?

小弟剛換智慧型手機 對於line還一竅不通 T_T

有請各位熱心的大大幫忙小弟解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