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喜歡上同一個女生而吵架
Jul 20th 2013, 15:47, by seetry

作者seetry (空之發球六式)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喜歡上同一個女生而吵架

時間Sat Jul 20 15:47:26 2013

※ 引述《kelly5639 (kelly)》之銘言: : 最近因為我問了我好友他喜歡誰? : 他說了A女,我說我也是 : 我就在臉書上po「亦是朋友,亦是敵人」 : 他就生氣了 : 他回我說「若當敵人,便不是友」 你應該講"英雄所見略同的"~沒有必要回什麼是敵亦是友的 ,喜歡同一個人,這在聯誼場合很常見,正的就只有幾個而已, 所以大家的眼光都很接近~@@,你朋友跟你講,是代表他信任 你,想跟你分享他的秘密,悶在心裡也不好受~. 你可以知道了偷偷追,可是曝光了,可能彼此間就有嫌隙了, 我都告訴你說:她是我的.你還偷偷來~XD...這樣不好啦! 我覺得好朋友比你要追的朋友重要多了~畢竟外面的女生還有 很多吧!你就說"英雄所見略同"就好了...沒有追的意思,只有 跟他一樣欣賞那女生的感覺. 結論:通常兩個朋友喜歡上同一女生,通常一定追不到,而好友 也做不成了~~^^切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56.2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