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問題] 底妝要厚還是薄才不容易脫妝?
Jul 19th 2013, 22:49, by yanting1993

作者yanting1993 (冰風神影)

看板MakeUp

標題[問題] 底妝要厚還是薄才不容易脫妝?

時間Fri Jul 19 22:49:00 2013

好啦我知道這標題有點白爛,請大家裝作沒看到 (咦) 事緣是,留學生我暑假要回國 本來還想說我回去完全不上妝當個宅女就好了 反正家裡又沒人看過我上妝的樣子,順便讓皮膚休息一下 可是,我爸突然打電話通知我說︰ 「你阿罵年紀也大了,等你回來我們一起去拍個正式的家庭照留個紀念也好」 所以我回去之後還是得上妝 畢竟家庭照這東西要看個幾十年的,不能發懶!!! (而且我正妹表姐也要去,不想輸太多...) 我是混合妝,臉頰中性但鼻子很油 到英國後就變了臉頰中性鼻子很乾,但估計回去後又會再變回來 =v= 目前手上的底妝品有︰ Rimmel粉底液 Body Shop粉底液 (色號買深了而且會偏黃) NYX藍色飾底乳 Body Shop密粉罐 由於密粉我只有一罐,所以是一定會帶回去的 目前我在英國是用Rimmel粉底液 感覺有點像板友們描述的kate粉底液,很透薄,遮瑕沒有很好但光澤度很好 加上密粉的話可以撐半天 半天之後脫妝的程度也沒有說很嚇人 除非我那天去了跑步....= = 可是由於rimmel家的顏色是有點偏白 我平常上是沒有問題 但如果加上NYX的藍色飾底乳就是整個白得嚇人 也就是說,這東西只能單獨用不能加飾底乳 鑑於它在英國的持久度是半天,我怕回去它撐不過10分鐘.... 沒有飾底乳的加持,另一能讓它增加壽命的就只超厚密粉 另外一個方案是 用NYX藍色飾底乳+Body Shop粉底液 一個偏白一個偏暗,加起來顏色倒是滿正常的 飾底乳也能增加粉底的持久度 可是body shop粉底液本身就有點厚 雖然我還是會上超厚密粉 但會不會反而因為乳狀的東西太多太厚,而更容易脫妝? 在入手rimmel之後,body shop那瓶我都沒有再用了 所以無法提供持久度數據 (這瓶要和飾底乳一起上,可是在英國我怕乾死 XDD) 希望板友們能給我一點意見 到底應該上薄薄的RIMMEL然後祈求它不要脫妝 還是厚厚的nyx+body shop+厚厚的密粉,真的厚到出油還有密粉撐著?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1.205.48.227

yanting1993:補充一下,我夏天超級會出汗 82.132.238.99 07/19 22: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