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離職感言 機車的聖xx幼稚園
Jul 20th 2013, 22:27, by Kavana

作者Kavana (.....)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離職感言 機車的聖xx幼稚園

時間Sat Jul 20 22:27:19 2013

離職兩年了 最近要申請工作證明 寫e-mail很客氣的要 他們不回 那我就來寫一下我離職的遭遇 這家是聖x會的基督教聖xx幼稚園 我在離職前一個月提出要離開, 我那時以為離職很順,也有人交接完了, 結果園長在25發薪日給我零元薪資單... 她說我 一、 違約(每年都要簽一次約,做到七月底,但我三月提離職) 我做二年了 二、開會有一次遲到 (比上班時間早快一小時,我只是不想跟牧師搭同一班電梯所以搭下一班 ) 三、做禮拜(星期日)一次沒到(規定每個月要上教堂一次,我爸要我去掃爺爺的墓) 她說,我該自己乖乖認錯,沒薪水是應該的,這樣的處罰非常輕 所以我就甩開她的手說,勞工局見 於是她終於知道我不是白痴,不像其他那些菜鳥那麼好騙 後來他自己知道上勞工局對他們不好, 她開始跟我說,那你要來補二次禮拜,我們才給你薪水 但這件事讓我覺得去他們的教堂很噁心,我非常排斥 後來又吵了好久 大概過了兩個星期 後來他們自己知道錢一定要給 在我上勞工局前就給我了 應該直接上勞工局讓他們被記一筆才對 我有聽以前的離職老師說,離職薪水少了 所以我想這也不是第一次他們這樣整人了 有人要走他們就喜歡搞得很難看 唉 基督教幼稚園的招牌打得這麼好看 怎麼做事小鼻子小眼睛,一點都沒有基督的樣子? 當初我一開始去這裡工作,接班時還沒人交接 課本進度比另一個老師晚一星期 我想他們應該也處理得很難看 想去這地方教美語真的要三思 上課時數多,活動一堆跟美語無關但一定要去, 最誇張的是五個週末,有四個週末都至少有一天要去上班 而且沒有補貼或加薪 要不是小孩子可愛,在那裡工作真的是超級不值得的! -- 在台中 我就不打全名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78.244

ttmaniac:以宗教之名行壓榨之實…扯 07/20 22:38

clowve:太扯了.......... 07/20 22:40

ttytt:我猜是在五權西路階美術館旁邊那間?事嗎?? 07/20 22:57

ninichu:太惡劣了吧!! 07/20 23: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