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HTC Butterfly s 一個腦殘的設計
Jul 22nd 2013, 15:28

在下之前都使用哀鳳,這次想要支持一下國貨,前兩天入手Butterfly s,但它的一個簡單的設計讓我很後悔,就是在手機上方網紋喇叭的右邊有一顆LED燈,充電時會恆亮紅色,然後可能是有通知之類的事件發生,它就一直閃綠燈,天啊!那顆LED多刺眼啊,我在專心的看東西,它在上面一直亮或一直閃,這是多麼不人性的設計啊,進去設定裡面找到名為通知閃燈設定,滿心期待的把所有的勾勾全部取消,以為這就把它關掉了,但不知道是工程師寫錯了還是那個設定其實是別的東西,LED燈還是亮還是閃,打去問客服,他居然跟我說沒辦法一定會閃,這是那門子的智慧型手機?一個腦殘的非人性化設計居然硬要塞給我用?害我想拿針把那顆LED刺破,我真的是花了22900找罪受的嗎?

很抱歉讓大家看到我一直抱怨,其實我是很期待宏達電的工程師可以改一下韌體,加個選項讓我永遠把那個LED關掉,畢竟我還是想要繼續支持國貨的.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