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我的samsong手機出現了許多怪問題.. 15點
Jul 22nd 2013, 20:51

今天下午和我媽通完電話之後
手機開始發燙
之後電話撥不出去
然後沒訊號
之後又出現了 " 僅可撥打緊急電話 "

有人能解釋這是什麼情形嗎@@ ?
我不懂 !!!!
我明明沒對我的手機做什麼 沒進水 沒摔到
可是就突然變這樣...

之後我開始充電 因為那時候電量快沒了
充到一半 ,, " 手機怎麼這麼燙?! "
簡直比暖暖包還要燙 !!!
我就快點把線拔下來
把手機的卡 電池 殼 什麼都拿下來
之後發現手機不燙了
我就繼續插電
可是 插電之後 又變回暖暖包 嗚嗚嗚 = =
是我的電池壞了嗎 還是手機壞了 還是我的卡壞掉了呢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