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我的假日約會妝
Jul 22nd 2013, 21:49, by shen751018

作者shen751018 (宅妹)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假日約會妝

時間Mon Jul 22 21:49:30 2013

*剛剛發的因為不小心刪了 重發>"< 大家晚安:) 因為朋友沒有帳號 所以我又來幫忙代po了 (手機發文 排版如有亂請見諒) 完整網誌版:http://mizfreckle.pixnet.net/blog/post/155538767 又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周末 今天要跟閃光去逛街看電影 這次底妝部分我用了 Laura Mercier的柔光水潤粉凝霜 專櫃價$2300 我的色號是 Warm Ivery 這種粉凝霜都比較保濕遮瑕 而且他擦起來沒有香香 很好喔:)) 可是這種凝霜我單擦還是會有點而且厚重 所以我都會搭配 Loreal飾底乳 一起調和著用 基本保濕保養做好後 開始上妝囉 我一樣是用 too cool for school 棉花糖粉撲 上粉底 底妝上兩層就是我的極限了 太厚 我的乾臉一下就會裂開了 不過這粉凝霜 是真的蠻遮瑕的 也不乾 比較上了一二層真的有差別 眼妝部分 我一樣是先用咖啡色眼影打底 眼線~我喜歡帶有點個性又有點嬌媚的眼線 哈哈哈哈哈 (sorry...) 我眼線喜歡會畫得比較垂一點 尾巴再勾起來 因為我不是大目珠 所以這樣畫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也比較長 我都用Kiss me 奇士美 花漾美姬 華爾滋淚眼防水眼線液筆 粗的細的我都有 我最常用的是粗的 粗的筆頭較軟較長 像小毛筆那樣 畫眼線手會抖的 就建議用細的就好 我會先用粗的眼尾形狀畫出來後 再用細的眼線液 把前端眼線畫出 (記得內眼線也要畫一下喔) 再來我會用淺咖啡色的眼線筆 來框出後下眼尾 然後就大功告成 換好衣服就可以等閃光來接我嚕!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98.162.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