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IU做客節目 澄清懷孕結婚等傳言
Jul 24th 2013, 01:53

韓星網 – 

昨日(7月23日),IU、帝國之子的成員黃光熙、朴炯植、李玹雨等人亮相SBS TV綜藝節目《話神-心靈支配者》,IU親口否認了結婚、懷孕等傳聞。

在被問及「傳出結婚傳聞時,前輩們是什麼態度」時,IU答道:「很多都是熟人,有的人跟我說‘祝賀你’,有的人問我是否是真事,還有些記者打來電話問我‘是真的嗎’。”

當被問及「父母當時是否很傷心」的問題時,IU表示:「爸爸對這種傳聞毫不在意,媽媽確實有點傷心,爸爸當時就跟媽媽說‘你要結婚?懷孕了?並不是啊’。現在我覺得,如果我還回答‘我不知道’的話,那會讓我更不舒服,我想如實地講一下這些事情。”

對於自己和男生組合Super Junior成員銀赫的親密照外泄事件,她表示:「那件事讓我很傷心,是我的一時失誤,因為那是我自己的錯,所以怪不了誰,當時比較痛苦。我對銀赫前輩以及周圍人感到抱歉,當時想了很多,我不知道我該出面澄清誤會,還是什麼都不講,這不是一件痛苦的事情,而是我拖累周圍人的事情。”

對於坊間流傳的炒作一說,IU回答道:「我聽過有人說這是炒作,但我不知道會有這麼多人認為我是在炒作,那確實是一次失誤。」,否認了炒作的說法。李沼潭/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