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有人盜用我fb的帳號跟密碼在跟其他人聊天!
Jul 27th 2013, 00:14

昨天我朋友玩我的手機...說要我加她至我的FB....她自己幫我設定...
之後到了晚上我的手機一直對我吹口哨(提示音)
打開手機一看有人在用fb群組聊天!!!還是我跟一群不認識的年輕人對話??
我的手機不是吹口哨就是震動吵我......我快瘋了!
我懷疑~
我的fb帳號遭到我朋友盜用~否則我的手機怎會代表我.....跟一群不認識
的小5小6生聊天???
我還打了( 嗨! ).....居然可以同步一起代表我這邊.....
不過她們都下線了沒發現我的( 嗨! )

真是見鬼了!!!
我要怎麼擺脫她们在我手機聊天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