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生喜歡時會有怎樣的舉動?
Jul 28th 2013, 23:38, by BoyGirl2

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生喜歡時會有怎樣的舉動?

時間Sun Jul 28 23:38:21 2013

我是原PO 持續都是我主動敲的日子後,有一次就找了一個藉口約男生吃飯 本來是要約很多人聚餐的,不過..就變兩人約會了XD" 約會日期是今天,但昨天其實我很傷心 因為好幾天男生感覺都很忙,昨天好不容易沒那麼忙 可是卻不跟我說忙什麼....我想..應該是沒望了 又不懂為什麼要跟我出來吃飯,是可憐、同情我嗎? 不過今天吃飯時,男生就跟我說理由了:) 雖然那該是難過的事情,可是我想到他願意跟我說,就很開心 吃飯時,我有問他今天的行程,他說沒有,反問我,我也說沒有 昨天我都絕望了,想說那就再去拜月老、剪個頭髮好了.. 因為附近就有百貨公司,加上我們都不知道要去哪,所以就跑去逛 可是我看衣服,就覺得好尷尬,讓他一個人在旁邊等 所以我就說要不要去看電影,或是去書店 然後我們就看了環太平洋(一樣不知道要看什麼,我是聽朋友推薦才說看這片的) 我們兩個人都覺得不符合我們的口味XDD 看完電影,吃個簡單的一餐,因為他有事所以就各自回家了 電影因為他有信用卡優惠,所以就他先刷,但是晚餐錢就由我刷 不過午餐錢是他先出,我有主動拿出錢包,可是我聽說要給男生面子 就先讓他出,但是我這樣應該還好吧? 還是要把錢給男生,讓他去結帳? 回家後,我有傳訊息跟他說 下次看好看好笑的電影,或者去動物園(因為我們都沒去過,沒看過企鵝、無尾熊XD) 然後我時間比較好喬,所以他決定日期和地點或電影就好 我想,我球已經做的夠大了..也給他發球權了 所以他這次沒主動約我,那我就真的放棄了.. 然後我想請問版友,一個工作和最近私事比較忙的男生,如果對女生有興趣 (私事忙到8月上旬) 女生也做這麼大的球了,會在多久時間內約她?會不會主動聊天? 反之,如果沒興趣呢? 謝謝各位的回覆 我不想糾纏別人,也不想要癡癡等待阿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2,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hearry:有興趣很快就會排時間約你了吧 先平常心吧 雖然很難 07/28 2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