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炎熱下的新劇心得
Aug 11th 2013, 18:25, by zzp

作者zzp (熊)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炎熱下的新劇心得

時間Sun Aug 11 18:24:55 2013

推薦一下 醜聞--其實後悔太快看了,雖然累積了12集才看QQ,這部挺好看的 但是我還是有小小的快轉,而且主題曲也很好聽,老梗沒關係好看就追 只是這部戲金載沅的陽光笑容跑哪了@@ Good Doctor--這部其實是無聊開起來看的~但意外的好看也獲得了我的眼淚 印象最深刻就是小兒科主治醫生揍施溫時他在笑 後來院長向他解釋為什麼會這樣的時候~ 主君的太陽--追就對了,這可是蘇志燮改變悲情角色的喜劇耶!! 而且女主角孔孝珍這麼有喜感的喵一聲怎麼能不看 TOW WEEKS--李準基的戲也是追就對了,看他演戲是享受 只是好想好想看他演喜劇的~不要再混混了..... 來個我的女孩2之李準基是男主角也好QQ 這部我有外接到大螢幕電視看~好像再看電影似的~哈哈 金子輕鬆出來吧--我只看男女主角+女主角妹的戲,其他看個3秒後快轉還算OK 火之女神--我覺得劇情有點鬆散,不過還是可以看的,因為是文瑾瑩演的還是要支持一下 畢竟清潭洞愛莉絲我放棄了... 接下來我要去看聽見你的聲音了 希望前4部我可以累積到完結再看~只是應該很難>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49.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