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選擇] NARS智慧水絨霜的色號選擇
Aug 13th 2013, 18:50, by pin0093

作者pin0093 (pinpin)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 NARS智慧水絨霜的色號選擇

時間Tue Aug 13 18:50:53 2013

前幾天下班陪同事去NARS買保養品 就在她試保養品的同時 我閒晃一下看到新出的智慧水絨霜 原來他是膏狀的底妝粉餅~還蠻特別的 就順便請櫃姐幫我試妝看看 沒想到遮瑕跟保濕的效果都很不錯 而且那膏狀的粉餅比我想像的好推很多~~ 我整個有被吸引到!! 但唯一讓我猶豫的就是色號 櫃姐先幫我試的是ceylan色號 是帶粉色調的 櫃姐說跟我的膚色搭配起來很有修飾效果 可是我還有請她幫我試另一個punjab色號 擦起來的膚色很自然 更有裸妝的膚質感 這兩個色號我都好喜歡阿~~~ 在那考慮了老半天還是沒辦法下決定 後來因為我有報名星期六的彩妝體驗會 就想說乾脆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考慮~ 等那天彩妝會完再來決定要帶哪一色好了 但我這幾天還是一直在想色號的問題阿~ 我的膚色是不算白但也還不到小麥色的中間膚色 想問問板上的大家會比較推薦哪一色呢?? (幫我選一下吧~~感恩) ceylan 擦起來感覺可以修飾掉一些我的紅紅痘肌 punjab 擦起來的自然膚色我也很愛~ 好難抉擇阿~(抱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217.1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