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女友姐姐的男友與實習同事
Aug 17th 2013, 09:21, by horsekit

作者horsekit (只要八五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女友姐姐的男友與實習同事

時間Sat Aug 17 09:20:59 2013

HI! 就........來騙P幣 我開頭不知道怎麼說!((鞠躬 -----------------重點------------------ 1.只是朋友而已嘛! ----------------結論------------------ 其實怎麼認識的沒關係, 怎麼相處的也不重要! 我的接受度已經很大了, 但是你們這樣的我真的無法接受, 劈腿? 每個人都有選擇追求幸福的權力, 只是你用了傷人的方式, 或許你會有報應,或許沒有! 這就要看你祖上累積的陰德夠不夠, 但是連面對自己行為的勇氣都沒有, 然後一堆似是而非的理由跟藉口來推託, 來掩飾太平, 你以為騙了大家, 你卻只騙了自己! 你能接受你女友收別人的情人節巧克力並且回禮? 你能接受你女友在FB跟Line一直跟另外一個男生聊天而不吃醋? 我真的不信! 我也無法相信! 這樣吧...... 可否證明一下! 反正朋友而已嘛! 我可以約你女友出來吃飯嘛? 反正朋友而已嘛! 我可以送你女友情人節巧克力嘛? 反正朋友而已嘛! 我可以約你女友出來玩嘛? 反正朋友而已嘛! 我可以約你女友出來唱歌嘛? 反正朋友而已嘛! 我可以約你女友出來逛街嘛? 既然你不在意, 你就別跟囉! 反正只是朋友而已嘛! 你說是吧! 我都這樣熱情邀約了, 你要拒絕我嘛? 反正只是朋友而已嘛! -- 我的世界~剩下嘴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14.17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