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Fw: [食記] 高雄 來杯酒配個道地北美下酒菜-加楓餐廳
Aug 30th 2013, 06:40, by mikageyoru

作者mikageyoru (呆芃就呆芃啦!)

看板Kaohsiung

標題Fw: [食記] 高雄 來杯酒配個道地北美下酒菜-加楓餐廳

時間Fri Aug 30 06:40:51 2013

餐廳名稱:Foster Hewitts PUB and Grill 加楓餐廳 消費時間:2013年8月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文忠路30號 (高捷巨蛋站2號出口) 電話:07-555-0888 營業時間:18:00~3:00 每人平均價位:250 up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Nachos 炸花枝圈 豪華菲力起司牛肉三明治 無音樂網誌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mikageyoru/22344694 初訪加楓餐廳太讓人印象深刻,介紹幾個外國學生去之後,學生還特地回來謝謝我的介紹. 這次和閃光的七夕情人晚餐,決定帶他去衝一下,大開眼屆啦! 我們非常準時在晚間營業時間一開始就抵達加楓,成為店裡的第一位客人. 雖然沒有過多的裝飾,但牆上掛的照片.飛鏢盤以及桌上的楓葉桌墊, 不斷讓我想起四年前在加拿大念書時,課後打工的酒吧餐廳氛圍. 初訪沒看到老闆,沒機會好好和他聊聊開這間餐廳的初衷和想法. 這天非常幸運地看到他出現在吧檯,沒錯~他就是加楓的主人,Lucas. 但不管甚麼事,肚子好餓,先點菜再說! 上了臉書粉絲團才發現所有的菜單裡面都有分享,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自己點選喔! 加楓菜單 菜單選項很多,上次吃過加楓最主打的漢堡,這次想換換口味. 情人節這天來點酒似乎蠻有情調的,於是最後決定以下酒菜為主囉! 正當想要找酒的時候,看到桌上的宣傳小DM. 加楓針對適合喝啤酒或甜酒的夏天推出水果酒(Cider)特惠. 這幾種都是一般酒吧很少見到的啊~~~聽完服務生介紹後, 我們決定點個有香檳口感的Rose. 其實來這裡,最常聽到別人推薦的就是桶裝啤酒(tap beer) 不過少女心閃光喜歡水果味的啤酒,我又不能喝太多, 所以只得又錯過它一次. 這天看到新的小看板,那就是加楓提供大家開瓶寄酒的服務喔! 是說這裡似乎有許多每天下班來喝一杯的客人XDD 不過我酒量不好的我應該很難享受到這個服務. 幾分鐘之後,第一道下酒菜上桌啦!是我念茲在茲的Calamari炸花枝圈圈圈圈!!!! 之前在北美餐廳只要喝啤酒,大家必叫的下酒菜. 這個分量看起來很多,但它只是小份的,還附上泰式醬料和蒜香美乃滋喔! 這炸花枝圈的麵衣很特別,上面還有香料蒔蘿,讓麵衣吃起來不單調只有鹹味. 我喜歡這麵衣的另一個原因是它不死鹹!!一般在外面吃炸物, 最害怕的就是吃到很鹹的麵衣,吃個一兩口就狂灌飲料. 這裡不會喔! 裡面的花枝非常新鮮,即使炸過也吃得到海鮮的甜味, 沾一點蒜味美乃滋,嗯~~真的好好吃喔! 接著是我在北美餐廳第二愛的下酒菜,Nachos!!!! 菜單上的翻譯是墨式玉米片,但我覺得它不僅僅是這樣. 這道菜我以前在餐廳內場時常做,底層鋪上墨西哥玉米片, 然後疊上甜椒丁,黑橄欖,綠辣椒,起司絲之後入烤箱高溫烘烤, 最後在放上蔥花/生菜絲.配料依每間餐廳不大一樣, 但玉米片,起司絲和甜椒丁算是基本配料. 加楓搭配Nachos的醬料是莎莎醬,美乃滋和辣橄欖, 和我之前在北美常吃到的莎莎醬,酸奶油以及酪梨醬不大一樣. 不過是說他們的酸奶已經先放在Nachos上了. 你瞧,這一大盤Nachos是不是很像一朵大花! 這時才發現加楓的墨西哥玉米片好像不是原味,而加了些cayenne粉. 最喜歡的就是將起司黏住的玉米片撕開,加上醬料, 然後一口啤酒後一口玉米片!!!! 真的是超級涮嘴的啦!! 整個人一反平常小鳥胃,把半盤掃光XDDD 兩樣下酒菜上桌後,當然也少不了酒啦! 這是加楓的特別版水果啤酒,Thatchers的粉紅氣泡酒. 真的有香檳的氣泡感和一種特別的香氣呢! 不過甜度比較像cider,比起一般的粉紅氣泡酒甜度高了一些些. 接下來,各位男士(或肉食女生)們,請睜大你的眼睛. 鄭重為大家介紹這道超級豪爽的豪華菲力起司牛肉三明治!!! 麵包裡夾的牛排塊,伴著起司傾洩而出. 它的肉塊看起來澎湃,吃起來也很澎湃阿~~ 順帶一提,我喜歡這裡的長麵包, 它不是便利超商那種爛爛的大亨堡麵包,而是稍微帶點韌性的長麵包. 這三明治的牛肉調味其實不算太重,還有加料的空間. 這時候就要來試試老闆推薦的吃法...沾gravy一起吃!!! 這樣的吃法就看個人,閃光喜歡,但我比較愛直接吃的原味. 隨三明治附的地瓜薯條. 沒情調的閃光居然說他好想撒甘梅粉XDD 這麼多食物,剛剛的粉紅氣泡酒早就喝完了. 於是我們又多叫了一瓶Wyld Wood Pear Cider (梨子酒) 這品牌的梨子酒算是面甜度低的, 不像某些cider喝起來很甜膩. 飯後抽了個空檔,終於找到時間和閃光一起去和老闆Lucas聊天. Lucas說當初在台灣開餐廳,一來是過去就有六年餐飲業的經驗, 對於餐飲業的經營手法,還有餐點的味道都特別研究過. 二來是不想跟所有外國人一樣只來這裡教英文騙錢XDDDD 通常二訪一間餐廳總少了驚喜感,但在加楓的這頓七夕晚餐, 我比一訪還來得讓我印象深刻. 至少讓我找回了在北美的熟悉味道, Nachos, calamari, beef sandwiches....難怪上次加拿大學生吃完, 跑來辦公室跟我說"謝謝你介紹這麼一個家鄉的味道!" (中譯) 如果你想品嘗道地北美的小酒館食物與暢飲酒類,真的很推薦這間加楓給大家啦!!!! -- 永遠都充滿活力的 Love & Fight! http://www.wretch.cc/blog/mikageyor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96.152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mikageyoru (114.27.196.152), 時間: 08/30/2013 06:40:51 ※ 編輯: mikageyoru 來自: 114.27.196.152 (08/30 06: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