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一切
Sep 2nd 2013, 10:27, by opmasx

作者opmasx (Im fed up)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不要等到失去才後悔一切

時間Mon Sep 2 10:27:43 2013

妳是一個極度自私的人,拿著現在的妳否定了過去的一切。 想衝是好事,我還很害怕妳在未來哭著說都是你讓我這樣。 與其你現在自私我也不想你未來抱怨。 但是你似乎不懂著,一個人在做事情在朝著自己目標大步大步走時。 是需要有人在旁邊支持著你。 你說過你的身後有一大群支持著你的人 : 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夥伴。 唯獨不需要的就是男朋友,因為你知道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的好。 等以後萬事俱備後自然好的事情都會朝向你。 很好,你的正面積極態度可佳。 我也苦口婆心的對著你說,很多事情是你在多在多錢都是買不回來的。 天底下有多少人因為這樣子得到了想要的反而不快樂。 可是你也不諱言的說,沒關係這點損失我可以接受只要以後好就好。 的確,我更是不能否認你的態度是如此的正面。 相對的,當我考慮到你我的未來,你卻對我說現在你不想去想著個。 能不能事情簡單一點。 我只想跟你說凡事想想初衷好嗎。 你的自私或許會讓你擁有全部,但是一定讓你失去一切啊。 不把握好該留在身邊的,往後你有在多在多的能力也沒辦法得到你曾經擁有過的。 除非,你根本就不把現在的事情當做一回事,如果是這樣那我也無話可說了。 -- 學校老師最常說: 國小老師:這個國中會教啦 國中老師:這個高中會教啦 高中老師:這個大學會上啦 大學教授:這個問題想必大家國小就會了 學生:(幹林老師!) 林老師:\("▔□▔)/ 中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95.186

yahyahyaa:推簽名檔 09/02 10:50

wavel:其實對她來說,你不算一回事的話,的確她也不會後悔+珍惜 09/02 11: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