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屁股給我夾緊了 月工趙信
Sep 29th 2013, 00:05, by as0852 ( SMILE90601 )

嗯,我來解釋了!
你趙信的KDA有點慘不忍睹..

我記得趙信的傷害其實不太吃裝備,我那篇是打野文
在55波的局,輸出裝的造價太高,當然我沒有否認出趙信出輸出裝的威猛,但在野區的經濟一定沒有線上來的優渥,
打野gank有什麼可能? 被反蹲或是反野,死一次在S3對Jungle手很虧

照我這樣出有什麼好處?
call龍塔殺你可以扛住基本的傷害!
然後物穿問題是對野怪以及gank+多提升傷害爾爾
輸出裝跟坦裝做選擇的點
是因為我無法確定我場場順風

然後燈籠我是不推薦
主要是因為對野怪的傷害改了改成固定,
我以前都會出紅爪但現在則是精靈石+回hp回mp 也是為了遠古做準備
還有15%的吸血在前期的傷害不高其實吸的血跟兩把多蘭一下10滴差不多,況且趙信有W不需計較那一點
如果我是李星還會考慮出一下這件中後期就開始雞肋的裝!

如果開場就衝一件裝備殞落3XXX 冰錘3XXX
Jungle出輸出裝基本就是順風不然就是要打到後期
兩把多蘭+遠古意志2900提供給會戰的存活率較高,況且逆風也可以這樣出
我這建議在1X分就能合出最慢最慢也是20出頭,10-20我已經可以主call很多小會戰了因為我有基礎可以扛住,再談你的核心要多少時間? 
基本上出完就是20分對面投降or not
現在我的場出完這3件我是會評估順風直上殞落出輸出 ,逆風不太順就是日炎稱坦

還沒打怎麼知道要怎麼出所以我的出裝思維就是到20分
你要輸出或稱坦?然後兩把多蘭跟遠古意志完全不影響你後期的選擇

還有個重點就是
每一件輸出裝如果無法一下合成,裝備跟裝備之間空窗期就大
沒有直上主件那提供會戰的價值就差很多
出裝當然要看每一場的風向作取捨,沒一定!

有點優勢再考慮輸出裝
不然還是以坦裝為優先!

文章內已經大部分都解釋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