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earn from successful entrepreneurs.

Pick up tips and advice from the noteworthy when you subscribe to Startup Frontier! Read interviews on how they launched and built their businesse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80分女生談不了戀愛 ?
Oct 1st 2013, 18:00, by shalin

作者shalin (夏凜)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80分女生談不了戀愛 ?

時間Tue Oct 1 18:00:47 2013

以狀況曾經差不多的過來人稍微給點小建議, 但我其實比較偏向以同星座來看,所以完全不信星座的請跳過囉~ =============================================================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大家好,在這個版淺水有點久, : 因為太疑惑了第一次發文請教板友意見 : : : : 原po今年25歲,戀愛經驗是零 : : 沒有談過戀愛這件以經成為身邊朋友們的話題了。 : 每進到一個新團體,大家聽到的反應都是 : 「蛤!!!妳怎麼可能沒談過戀愛!一定是妳太挑」 : 殊不知每聽到一次這句話都會狠狠的刺傷我一次。 : : 就是有這種可能,也不是我太挑。 :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原因。 : 條件不差好像變成一種包袱。 : : 大方承認你很挑吧,畢竟戀愛不是看條件合了就談得起來的, 挑是因為真的還沒遇到願意讓你放下心防接近的人(認真) PS:等真的遇到你可能還得反過來擔心條件不差這一點...... : : : : 記得某天朋友丟給我看一篇文章 : 上頭寫的是80分女生是敗犬危險群的原因 : 朋友說每一項都很正中我的狀況,叫我好好研究。 : : 先說說原PO我好了, : 說長相不是無名正妹級的但相信應該也可以說得過去, : 身材171/56應該我想也不需要特別大塑身, : 個性有點好笑,是很隨和的天秤座 : 有自己的興趣愛好跟想法, : 有自己的交友圈,朋友也不少, : 個性很獨立,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完成絕不是小公主, : : 我也是不折不扣的天秤....只能說有部分的天秤真的就是少一根筋需要人教XD 給原PO的建議是,朋友的多寡其實不太會影響, 但是有個很重要的一點是你的「閨中密友」一定要慎選, 要是個非常了解你,你也了解她的人, 而且要很會「接球」, 在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時候跟她討論,同時也讓她有點醒你的機會, 這樣子讓她帶你越級打怪可能可以成長快一點(所以還是要慎選) 個人的例子是我的確會覺得有某些人可能喜歡我, 但是通通先進入觀察期,一開始被丟球的時候真的不太會接^^" 常常怕說錯或是怕丟臉(因為天秤完全死要面子) 結果就漏接了,不然就是根本在玩躲避球砸都砸不到我... 閨密這時候就是上場的時機了!! 跟她討論釐清你自己的想法(這很重要,可以的話請她用力的戳醒你) 慢慢去學習怎麼把球丟回去,砸到就是你的了!!(誤 : : : 其實大學時期也有人追, : 男生也是一開始對我釋出好感, : 可是我不太知道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追" :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樣去 釣魚? 作球? whatever : 久而久之他們也就這樣沒興趣了和別的女生在一起 : 相信原PO其實不是不知道他們在追,而是不知道怎麼回, 最簡單的說就是每天跟他聊天,約你就稍微打扮一下跟他出門, 對方講有點小曖昧的話你就用「(羞」來回應就好 (或類似的啦XDD 不知道怎麼回還是要讓對方知道你不是不想回,而是很害羞) 很重要很重要的是一定要給回應!! PS: (羞) 跟 (掩面) 真的很好用啊(小聲 : 其中當然也有差一點在一起的, : 某次是男生同時追兩個女生, : 後來他選另一個女生分手了, : 回來找我吃回頭草被我狠狠拒絕。 : 做的好!!這種叫他吃土比較快。 : : 也問過身旁周遭本來對我有意思 : 最後卻跟其他女生在一起的男性友人, : 記得有次某個友人對我說 : 「因為我覺得妳是個掌握不了的女生」 : 天秤有個神秘的特點就是幾乎都很愛開小劇場, 根本像便利商店一樣always open, 自己會跟自己辯論、思考跳來跳去的, 但是這不是無法談戀愛的主因(畢竟人都是有好奇心的動物),不用糾結在這裡XD 建議小劇場少開一點就好,把男生想得太複雜了他們會跟不上...我這麼說會不會被鞭(汗 : : 想請教各位板友 : 難道有自己想法的跟原則女生 : 真的很不受男生的歡迎嗎? : 這樣到底算不算是太挑? : : 還有倒底怎樣才算是追, : 難道是因為原PO我遲鈍到家了, : 男生不耐煩才放棄嗎? : : 魅力可以來自於很有自信的做自己,沒有人會喜歡唯唯諾諾老是看低自己的人, 說白一點,男人都喜歡妳平常獨立又自主,有想法有原則, 是個英姿颯爽(?)的女人(是正妹更加分) 但是在他懷裡就是當個小女人.... 「只有我能讓她小鳥依人啊哈哈哈!!」夠滿足征服慾了吧? 一堆推文說太高...就算人長得高也是絕對沒有問題的啊!! (身邊就有某真實案例交往四年多,仍正在交往中>_O) : 每個人都跟我說那是因為我沒有等到對的緣分, : 傻傻的等了25年我現在卻寧可相信 : 談戀愛這件事情絕對是有原因跟理論可言, :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問題的癥結點是什麼 : 個人覺得問題點就在於不會接球(愛面子),找個很會接的教你吧(認真) 我自己是這樣子學習的!! 就算沒接好,好歹也有人幫你拍拍下個會更好,不是很溫馨嗎?XD : : 我被親朋好友瘋狂催促非常頭痛 : 連作夢都會夢到媽媽朋友一直追問我到底有男朋友了沒? : 沒有談過戀愛讓我覺得在朋友跟親戚面前有點小自卑 : 談戀愛這件事情讓我變得壓、力、非、常、大 ! : : : 請板上各位給我一點建議 : 謝謝各位 : 原PO拍拍,加油~ 然後最後良心建議BG版真的不要看太多(認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121.167

fatjoe:淚推最後一句~~XD 天秤女加油~>///< 10/01 18: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