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請幫我分析一下..男友不接我的電話?
Oct 4th 2013, 00:48, by smimase

作者smimase (順天賦做事,逆個性做人)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幫我分析一下..男友不接我的電話?

時間Fri Oct 4 00:48:24 2013

原po妳好, 我看妳三篇文章後知道妳很心急也心亂如麻, 跟妳説説我的看法。 文內狀況: 1、雙方很少聊天也很少見面。 妳希望多點相處的時間, 但他看似想多些自己的空間。 》這樣相處頻率多少影響到妳對這段感情的信心。 2、他出差但沒事先跟妳提。 延續狀況1、,看來他是個以工作為主,感情為輔的人。 3、出差沒帶手機,(據他説)因為手機放家中。 (1)因此,妳傳訊他沒回》合理。 (2)妳用顯示號碼撥電話,他沒接》合理。 (3)妳沒顯示電話號碼,一響馬上被接起...登愣! 來討論一下可能狀況》 假設一、如果因為他手機響太多次,他哥知道他出差沒帶手機,他哥又是"周全"的人,會接未顯示來電是有可能的。 (在此我想請教原po在慌亂掛電話前,是否有印象話筒另端的聲音不是妳男友?) 假設二、他騙妳,其實他有帶手機,且他因為ooxx的原因而欺騙妳沒帶。 假設這假設成立,代誌就大條了, 到時妳可能會再來男女版po另篇求助文。 我猜現在狀況是, 妳很混亂分不清楚究竟他説的話是否為真? 也不知道是否該跟他坦誠有打未顯示電話測他? 想請妳先想想: 1、他之前有過類似這種情形嗎? 2、如果妳放小絕「未顯示來電」這招測出他果然ooxx,妳準備好承受這樣的結果了嗎? 》"想知道(事實)"跟"能接受(事實)"是兩碼子事唷! 3、如果妳放小絕,發現真的是烏龍一場,是妳誤會他了! (1)妳能承擔起他對妳不信任他的失望,和衍生的後果嗎? (2)請問妳之後確定不會再誤會他第二次、第三次...嗎? 4、究竟有多少比例是妳因為不相信自己,或對這份感情沒信心,所衍生出的質疑?! 我們往往在感情中太容易被自己的情緒左右,失去判斷能力, 這時候的痛苦大多是自己帶給自己的。 如果妳還想珍惜這段感情,還想努力, 我建議妳跟他明天好好坐下來聊, 聊的不是究竟他有沒有帶手機這件事, 而是去好好表達這件事造成妳對他的擔心是什麼? 也跟他好好説明妳這麼擔心是因為他很獨立,妳很重視他,想確定他如何看待這段感情? 兩人一起找出能平衡些的相處方式,勝過妳單方面的猜疑。 相愛容易相處難,相處貴在真心溝通。 雙方去聽見、看見、感受到對方要什麼, 如果他願意一起努力,那恭喜妳! 如果好好談完後, 只有妳退他不肯改變,或承諾了卻失信, 那妳到時再來認真思考是否還要這段關係也不遲。 總之,儘量把重心撥些回到自己身上, 先把自己穩顧好,妳就比較不會遇小事而慌亂了。 內文冗長,謝謝收看。(鞠躬) (手機排版請見諒) ※ 引述《vantia (執拗的冬雨)》之銘言: : ※ 引述《vantia (執拗的冬雨)》之銘言: : : 自己來回一下現在的狀況.. : : 據我昨天下午6點傳了簡訊之後 : : 一樣完全沒回應 : : 昨天晚上10點打給他,變成直接轉語音信箱了 : : 今天...我沒勇氣再打.... : : 我其實已經做好推文裡大家所說的各種狀況的心理準備了 : : 昨晚徹夜難眠 : : 半夜起來寫了封mail給他 : : 大致的內容是說我很擔心他.不知道他發生什麼事了 : : 然後請他如果是想分手的話,起碼跟我說聲再見 : : 別讓我完全不知道.還傻傻的等 : : 直到現在.依舊沒有任何音訊 : : 我想...是該狠下心了 : : 畢竟就算他再出現.跟我解釋什麼.我心裡還是會存疑、猜忌 : : 這樣太痛苦... : 他打來了,我出去吃飯沒接到, : 一回家看到有10幾通未接電話, : 打給他,他正在開車來我家的路上, : 他說他忘記帶手機出門, : 回家後家人告訴他電話響過幾次, : 他回撥給我我沒接,以為我出什麼事了 : 正要趕來看我 : 所以,昨天接電話的人應該是他哥, : 我沒跟他說我曾隱藏號碼打給他, : 打算見面詳談。 : 因為我還是想不透, : 為什麼有顯示名字的不接? : 要接沒顯示號碼的呢? : 難道真的只是巧合? : 明天見了面,我一定要問清楚…… : 但是就要坦承我打隱藏號碼的電話了…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64.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