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hss長髮中分燙染---設計師Celin
Oct 8th 2013, 23:43, by violang

作者violang (VIOLA)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hss長髮中分燙染---設計師Celin

時間Tue Oct 8 23:42:59 2013

我的美女設計師跟我說-如果有又燙又染的計畫 比較建議先燙再染-先染再燙好像因為藥水的關係- 顏色比較容易掉-聽起來滿有道理的-原本想說就先燙- 不過實在太懶了選擇最有效率卻是最傷的方式一次燙染- 反正燙比染先就行了吧- 還有呀-遇到經期染燙好像比較不好 Celin跟我說等經期走了再染對女生比較好---好替客人設想-棒棒! 約定的時間當天-因為我個性比較三心二意-挑選顏色就耗去很久 時間-但是Celin很有耐性--她說她懂那種染髮時覺得這個顏色很好 那個也不錯,遲遲無法做決定的心情-真的好設身處地--- 結果我選的就是圖片上的亞麻棕 http://ppt.cc/4DOx 髮尾溫塑燙變換造型很多樣 http://ppt.cc/ECVK 我尤其偏好綁起馬尾時的感覺 燙染髮過程從頭到尾我都沒有被忽略-- Celin會不時確認我的頭髮狀況和感受 頭皮隔離也做得很仔細-說真的這樣貼心的設計師誰會不喜歡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6.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