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S750和S650,請Doris幫忙
Oct 16th 2013, 19:51

這個Doris是指….我嗎?(我假裝是好了…..>”< 

但是,請這位好心人士想找我幫忙,

請到http://dofunction.pixnet.net/blog 發文,謝謝您。

音樂圈特別容易樹大招風,小氣鬼很多,DoRis不喜歡被找麻煩(哭哭!!)

 

以下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助到您嘿…XD 

 

我想目前應該使用S710S910的人比較多吧?!

(雖然我沒有明確的數據可以證明,但我"猜想"應該是這麼回事 )

一般在外面表演的樂手原則上還是以S910S7103000居多,

甚至還有樂手僅使用psr-2100(八年前產品)也彈得相當不錯。

不諱言設備的確是比較差,但是彈奏的技術看得出來是相當好,

專業來說,還是建議可以換琴(若有預算的話)。

 

基本上只要有鋼琴、電鋼琴、弦樂、銅管、電子音效、管樂、或者其他音色的琴

都可以當樂團鍵盤手的設備使用,只是你能將音樂品質做得多好。

 

我做個比喻好了

 

老師….我買5000元的小提琴可以拉嗎?

我說你只要音可以調的準,弦能按的緊,拉得出正確音,就可以拉:)

5萬元或50萬的琴呢?

就是木頭音響所發出的共鳴聲響是否渾厚圓潤殘響漂亮,

還有琴本身被製作的工程,被漆上的底漆都影響他的音色與價格。

 

於是乎

拉 柏林愛樂是否可以拿5千元的小提琴上場呢?或者可以拿5萬元的琴上場呢?

我想這個答案您一定可以回答。

 

如果你不是要在柏林愛樂拉樂團,那麼我想你不用這麼辛苦要買50萬的小提琴。

 

我的意思是

如果你還不會彈琴,那麼我想S650的價格比較親民,功能也應有盡有,

音色和節奏數量並不是那麼豐富,但以初學來說,我想稱得上是堪用。

S750,我想應該已經達到可以出場表演的標準。

對於彈琴已經有基本能力,想要學習如何使用伴奏琴功能,用伴奏琴自彈自唱,

那麼S750會是一個比較標準型的選擇。

 

如果是已經彈了一手好琴,想要完完全全了解伴奏琴的功能,

甚至想要外出表演,做一點編曲錄音,我想S950會是更好的選擇。

但是S950的價位稍高,約莫在53000左右。

 

大部分的朋友還是比較建議購買S750比較合用。除非特殊需求。

 

話又說回來,其實玩樂團通常指的是有鼓手、吉他手、貝斯手、主唱的組合,

如果已經有那麼多樂手將音樂分工合作,

那麼鍵盤手要買的樂器不應該是【伴奏琴】而是【合成器】。

 

合成器是僅有音色沒有[即時性節奏]的電子產品。

合成器的節奏,需要預先編輯錄製好方可撥放。

但是伴奏琴是已經內建好供使用者即時性使用。

 

相關資訊,可在知識加搜尋【合成器】或【伴奏琴】。

可以查到更多資料,在此就不贅述嚕…..^^”

 

http://dofunction.pixnet.net/blog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