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我的9種唇膏唇蜜不負責小評比
Oct 18th 2013, 14:35, by amanda75411

作者amanda75411 (amand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我的9種唇膏唇蜜不負責小評比

時間Fri Oct 18 14:35:17 2013

應該說是第一次寫這種評比 終於知道大家發心得的辛苦 拍照很累,畫得很累,卸妝卸得很累,寫完腦子有種爆掉的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 好讀版有圖片沒音樂的網誌連結請服用 http://amanda00919.pixnet.net/blog/post/276386114 以下複製網誌內容 我實在不知道首頁該放啥,所以就隨便放了自己認為的可愛照XD 這篇其實我九月初就拍好照片,但是遲遲很忙就沒有開始寫 這些唇膏唇蜜大概就是我出社會開始化妝接觸美妝開始,所購買的 算算大約也有五年左右,五年我買了這幾支也應該不算多吧 之前有不熟的朋友念我說,你是有幾張嘴要買那麼多唇膏 那時候大家也很推ZA日落金橘,我老人家也要跟流行啊,買了一支ZA後,實在太愛了 就又趁小屈77折購入04這顏色,然後就被念=..= 聽起來就很北送,因為我算算也買不超過10條,有的唇蜜也是別人送 正文來囉,有些好像停產了,有的年代久遠實在想不出全名,請大家見諒 拍唇膏照還挺辛苦,終於知道大家分享心得的辛苦了,我實拍照應該都沒修圖過,也沒有 上遮瑕喔,還有很多是沒上妝在家裡擦 那時候正在冒下巴痘,很醜也請大家把焦點放在性感的嘴唇吧~~ 1.Banlie 唇膏 色號s03 小屈買 我第一支超級粉嫩的粉紅色唇膏就是它 剛好趁小屈很便宜的時後入手,記得現在好像已經沒有在小屈看過了? 那時候我不知道怎樣鬼打牆,就覺得我這輩子一定要有一個非常粉紅色的粉嫩唇膏 那時候被韓劇燒成這樣,心想我這不白皙的皮膚也可以好好粉嫩吧 實擦照 實際上這個顏色擦起來有點偏紫色 擦上嘴唇上也很水嫩,不過不持久,吃個東西怎樣就掉個光 我也很少擦這支,因為根本不適合我啊~~ 我皮膚算是中間色,每次買粉底都會擦那種中間色號 我想這支還是比較適合白皙美人吧~~我這中間色號的好像不是很適合(所以我說當初真的 是鬼打牆來的xd) 最近看到一些韓妞皮膚健康色擦粉紅色的唇膏還是好好看 有點想把這支在挖出來用的衝動... 不過擦起來就是很顯黑啊... 適合:不怕顯黑的人擦,白皙的女生擦 2.INTEGRATE 超玩美艷光唇蜜 色號BE323 小屈買 因為沒拍到一整支照片,所以抓網路上的圖片給大家看 擠出來的顏色,就是裸色啊 那時候太流行裸色,老娘也想跟流行,所以那陣子就很瘋狂想要裸色系列 加上我個人很保守(是這樣講嗎~~) 所以那種太超過的顏色,不是買來放,就是擦沒幾次 我喜歡她的唇蜜設計,透明的軟管讓唇蜜可以比較均勻上色到嘴唇 實擦照 顏色非常裸,裸到就是看不出來擦唇蜜 我唇色比較深,這真根本遮不了多少啊,然後又黏到發瘋 風一吹,我嘴唇都是我頭髮,這樣對嗎?要我吃幾根頭髮啊啊啊 所以這真還剩下很多就是了,正在想是否可以來個疊擦 先擦這層INTEGRATE 超玩美艷光唇蜜 色號BE323,再擦別的比較顯色的唇膏 不過疊擦可能顏色也差不多吧~~這色那麼裸~ 適合:怕被教官抓的學生擦,因為有跟沒有一樣,擦自己爽的那種 3.Lavshuca 唇膏 色號L23A 小屈購買 這款是我朋友推薦給我的 顏色有點偏粉裸色,就是帶點粉紅色的那種裸色 擦起來水嫩就是,黏度還OK,我可以接受,這遮在剛買時候我超愛擦啊 現在已經所剩不多了 實擦 我擦比較多層,所以看起來好像很粉紅 其實真的還好,這款感覺也是很百搭的顏色,持久度雖然不持久,但是顏色我還挺喜歡 適合:有少女心的輕熟女跟熟女擦,或是熱戀中的情侶擦~ 4.Maybelline 水誘光膠原彈力豐唇膏 色號002 小屈購買 又是個裸色,可見當時我非常迷戀這種裸色啊 實擦 這就真的比較裸色,又讓我覺得裸的好看,擦玩又會很水嫩的想讓人親一下的那種 雖然還是顏色不持久啊,不過顏色漂亮,走氣質路線的那種 適合:見公婆,見長輩,見師長,見主管,推薦這顏色 4.MISSHA 唇膏 色號OR01 小屈購買 好像特價入手,我記得相當便宜,我也喜歡它包裝,很好看,有種成熟跟有質感的味道 一打開顏色非常吸引我 就是那種粉嫩的裸色,講來講去我根本都買差不多顏色啊啊 一直在鬼打牆買同色系... 實擦 顏色真的很美,不過顏色就是不持久(摔筆) 這跟Maybelline 水誘光膠原彈力豐唇膏 色號002顏色有點相似 不過這款更帶粉嫩色出來,我覺得擦加喜宴可以擦,因為不能擦比新娘美麗妖豔,又不能 太搶戲,因為新娘會生氣 這唇膏就是那種不會太搶新娘子的顏色,卻又凸顯自己小心機的美麗... 就跟那種新娘子穿爆乳,而你這伴娘千萬不能爆乳太誇張,就用深V的溝溝來小心機的那 種意思啦 非常適合當伴娘擦啊(我的歪理真多ORZ...) 適合:有小心機的伴娘擦 5.REVLON-奶油潤彩亮唇膏 色號025 小屈購買 我又忘記拍整支照片,索以上網抓圖片給大家看 這系列我記得當初很多朋友推薦,所以老娘又要趕流行來買一下 實擦 顏色又是裸色但是更粉,有少許的亮粉 不過這顏色其實很難遮住我的唇色 擦起來水嫩度是有的,不過我覺得一點都不顯色,當然也不屬於持久 顏色來說也表現的普通,這支就是用那幾次就把它放在櫃子了ORZ 6.REVLON-戀愛持色潤唇筆 色號:我忘記了 小屈買 擦起來顏色就是跟他外格包裝的顏色一樣,沒啥色差 也是板友很瘋狂推薦,但是可怕的是卸妝你會卸到要哭啊啊啊 而寫又很乾巴巴,擦之前一定要擦護唇膏之類 不然就像是巫婆的嘴巴可怕要命 實擦 很妖豔的顏色,就像是一朵花等著綻放(形容真怪XD) 非常適合聯誼用,不是相親而是聯誼,這程度是有分的 聯誼是青春少女少男,抽鑰匙那種,可以用這青春無敵的桃紅色來勾引XD 相親就得用裸色系帶點粉,或是粉粉嫩嫩的顏色,那種大家閨秀的感覺,跟這種青春無敵 是不一樣滴(歪理超多...) 好像很多男生其實很喜歡這種顏色,我老公就很吃這套說 這色讓我感覺很"韓",不知道為什麼,眼妝就素一點囉,反正你都那麼妖嬌了 腮紅又一大塊,眼妝又一大塊,這樣是會嚇死人的 所以擦這系列我的眼妝跟腮紅就是淡淡的就好 因為你要用性感的嘴唇打天下啊啊啊,這是焦點焦點 適合:聯誼,PARTY,參加喜宴(不可以當伴娘擦喔,搶新娘的戲喔) 秀上阿姑親一個的動作給大家看 多可怕啊~我的鼻孔超搶戲 可能我在憤怒,因為卸妝卸不掉啊啊啊啊 我的媽呀我要哭了 卸妝給我卸掉啊啊啊,哎呀嚇到大家了~ 7.Za膠原豐潤唇膏-09日落金橘,04薔薇酒紅 之前友分享一篇09日落金橘的文章,因為實在太愛所以趁小屈77折又購入04薔薇酒紅 擦起來就是很保濕,唇紋會變很淺那種,顏色又顯色,持久也算不錯 不小心我的09日落金橘都快見底了 【美妝-唇色】Za膠原豐潤唇膏-09日落金橘,顏色好美,好想全收啊 09日落金橘 看起還很橘,不過可能我唇色的關係擦起來就很粉嫩 04薔薇酒紅 就是那種珊瑚色的感覺,不會過紅喔 實擦 09日落金橘,橘色帶點粉嫩色,這顏色真的超好看的 後來推薦給朋友買,不管是肌膚比較黑的健康膚色到白皙的少女都超喜歡這顏色 而且很百搭,我碰過的朋友買了都覺得很適合他們 給大家看的04,09差別圖片 09日落金橘適合:不管出席哪裡都很適合擦的顏色,不論你要聯誼還是相親,見長輩,或 是面試 都很適合擦,夜店可能就不夠豔麗,這顏色可以青春也可以高雅氣質,完全看你眼妝怎麼 變 總之這支顏色是非常適合,你不知道要擦什麼顏色,就擦這支就對了 04薔薇酒紅適合:其實04這顏色也很百搭,不論年紀大小都可以擦的顏色 偏向陽光青春系列的顏色,說成熟也不會,說太幼稚太青春也不會,我覺得跟09適合度差 不多 不過我眾多朋友都還是比較喜歡09日落金橘的顏色,看來這顏色普遍大眾都愛的顏色啊 8.維多利亞的秘密 透明唇膏 色號:不清楚 朋友從美國帶回來送我的 我一直很想要有維多利亞的秘密唇蜜,收到這支顏色感覺也很好看 拍得有點不清楚,顏色就是粉色帶亮片啊 實擦 就是透明色,很油,所以唇紋變很淺,然後黏到不行 香味很香,不小心吃到覺得好好吃啊(誤) 甜甜的感覺,很適合學生用,就是那種不容易被教官發現的顏色 9.雅詩蘭黛 唇蜜 色號不清楚 朋友送的 這支也有淡淡的香味,當初拿到這色覺得好成熟的顏色,就擺著沒用 然後隨年紀增長好像也開始適合這樣的顏色了,就開始擦看看了 實擦 沒錯我被這外包裝的成熟顏色嚇唬 擦起來根本就透到不行,顏色一點都不重,也不遮我唇色 比起維多利亞的秘密唇蜜比較不黏,這應該也算是教官不會發現的顏色? 以上就是我累死人,不負責的唇超唇蜜小評比 不只擦得累死人,卸得累死人,寫的也累死人啊啊啊 我最愛的還是ZA 09日落金橘啊啊 請大家大恩大德高抬貴手,不要再批評我買很多唇膏唇蜜了,這根本沒有的事啊啊啊 我相信板上比我瘋狂的人太多太多啊,我只是小巫見大巫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3.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