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伊林小模李培毓 露美腿當《金頭腦》
Oct 19th 2013, 12:20

【蕭孜玹/台北報導】伊林小模李培毓今天上超視《金頭腦》挑戰,證明自己美貌智力雙全。她頂著「北一女、政大畢業」的頭銜參賽,壓力不小,她說:「很多學弟妹都會關心我的表現,加上我走模特兒這條路,很多人等著看我的成績。」但第一輪比賽時,她因答案與其他參賽者都不同,還被主持人胡瓜開玩笑虧:「藝人都異於常人。」沒想到她一路過關斬將,連續答對3題順利晉級。緋聞男友、師兄陳志強還傳訊恭賀,她笑說:「他覺得我很聰明,對我很有信心。」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李培毓今天錄影,露出纖細美腿。超視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