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分手了..是因為逃避問題?
Oct 19th 2013, 15:48, by chisarah

作者chisarah (莎拉小姐)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分手了..是因為逃避問題?

時間Sat Oct 19 15:48:25 2013

原PO女, 28, 在台北 前男友, 26, 在香港 我們去年12月認識 是一見鍾情, 很快就在一起 原PO有去香港找他幾次 前男有也有來過找我 一開始我本來是因為遠距離+姊弟戀 所以想玩一玩而已 但因前男友說要以結婚為前提, 所以也認真起來 (原PO是很笨, 竟然會相信) 之後感情一直都很好 不過原PO是一個很大喇喇, 脾氣不太好的女生 所以有時候其實有壓力會跟前男友講了說算 可是前男友是悶的人 所以聽完會自行吸收,不開心也不講出來 原PO 8月到香港去玩 那時候就開始覺得怪怪的 因為之前前男友會說大概甚麼時候來台灣 可是那時開始一直說沒計劃 所以想說可能是工作太忙, 所以不能排時間 後來前男友說想跟朋友去日本玩, 可是沒邀我 他說我沒時間去玩, 一直在工作 所以吵了一架 之後慢慢的前男友愈來愈少找我, 常常跑去玩 我也愈來愈不安 到上個禮拜, 講電話時想關心問他最近怎麼樣 他突然之間就發脾氣, 就要說分手 他說不是有別人, 只是覺得心好累 可是又一直問我是不是以後都不找他@@ 講完分手以後 他一直花錢買東西喝酒之類麻醉自己 我是很傷心沒錯 可是也會有一點點擔心前男友 (我知道分手應該不要管他的事啦, 所以起碼沒有再跟他聯絡) 只是感慨這次戀愛好兒戲 應該不能再復合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41.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