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女性新手就上瞎貓會不會反而騎的更吃力?
Oct 21st 2013, 22:20

前天小弟幫女友入手新車Avail composite 2
才載到南寮騎30公里
回程車子就在快速道路上從攜車架上摔下來拖行
目前原廠輪組廢了
用了30公里的PRO4和FOSS內胎也廢了
左變把套也破了
坐墊也廢了
車架多處擦傷
開箱文還來不及發就....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目前復原評估:
左變把買個變把套就好
坐墊可能直上fizik
但輪組有點猶豫不決
目前我的車裝跑零
因為我還有一組瞎貓在外流浪
若是直接去把我的貓要回來
直接幫她上瞎貓會不會很瞎?

因為女友是超新手
平均車速只有17km/h

還在猶豫是直接裝上我的瞎貓
還是要再買一組Mavic Ksyrium Elite S給她用?

因為爬文爬到說瞎貓若是給腳力不夠的人用
反而會顯得重拖 真的是這樣嗎?
她都已經夠慢了 若是再重拖的話 我不就要等的更累?

另外幫女友問...女生穿車褲 要穿內褲嗎?
因為我有幫她買一件褲裙式車褲
我跟她說裡面不用穿 她硬是要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