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從沒交過女友的人到底怎麼開始追女生?
Oct 22nd 2013, 10:56, by gray43

作者gray43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從沒交過女友的人到底怎麼開始追女生?

時間Tue Oct 22 10:56:49 2013

先說我是非常贊成sandra大的想法,同時自己本身也是個追求無用論者, 真正緣分來的時候根本不需要多做什麼就可以水到渠成。 但身為男性,在信奉追求無用論時需要做的心理建設有一點小小心得, 分享給有需要的男性版友做個參考。 心理建設一:要懂得認份 白馬嘯西風裡金庸提出一個千古難解的問題"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該怎麼辦?" 坦白說,如果我們都去追求喜歡自己的人,那世界上就不會有這麼多剪不斷理還亂的 感情糾紛了,感情最折磨人的一點就是你想追的人不見得喜歡你,我想這邊或許也是 原原PO為何會發文的主因吧。所以如果想和另一半水到渠成的在一起,其實一個最要 緊的點就是懂得去愛上適合自己的人。舉例來說,如果你是一個個性穩重,懂得照顧人 的男生,請去尋找懂得欣賞你這種個性的女孩,而這類女孩通常都會有一些共通的特 質,例如本身個性比較迷糊或對未來較茫然,希望有個人可以在日常瑣事或人生道路 上提點自己之類的(只是舉例,這個要靠自己歸納,畢竟個性有許多面向,無法一概而論) 相反地,如果你卻總是愛上討厭按部就班的天馬行空女,或是主張女人當自強的獨立女, 那你個性中的優點反而會成為追求的阻力。 身為一個男性我必須說這一點是為何鮮少有男生信奉追求無用論的主要原因,因為男生要 喜歡一個女生很多時候是賀爾蒙作祟XD 我年輕的時候也是看到女生年輕漂亮身材好就愛 上對方了,哪裡會管個性合不合或對方是不是我的市場~所以通常學會不要只因外表而愛 ,而是要看綜合評比的男生,都是比較成熟或是經歷過一些不愉快感情經驗的洗禮。 當然有時候比荷爾蒙作祟更糟糕的是:你喜歡的女生類型剛好就是不喜歡你個性的那種! 這點其實男女皆然,通常在感情路上受挫許多次的人都或多或少有一點這種症狀,如果 發現自己有這毛病,除了改變自己個性外,另一能做的就是想辦法去改變喜歡的女生類型 ,不過這真的很難辦到就是了,畢竟如果能說不愛就不愛的話,哪來這麼多風風雨雨呢。 心理建設二:要懂得放下 徐志摩的"得之我幸不得我命"頗適合成為註腳,我常說追女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天時是 對方剛好想交男友,也剛好有時間交;地利是兩人生活圈距離在兩人都可接受範圍內;而 人和當然就是心理建設一所講的,要剛好對方也喜歡你。你看看,兩個人要在一起可不是 只要互相喜歡就夠了,會說真愛無敵的通常是還沒經過殘酷現實的洗禮,還要天時地利的 配合才有可能發生。有時候對方不願跟你交往,不見得是你本人有問題,而是對方可能家 中有事要操煩,或是你倆的居住距離讓她卻步;所以若遇到明明很合得來,對方卻對交往 猶豫再三,或是態度反覆的話,我會建議這時候不要窮追猛打,適時的退一步給對方空間 ,不要讓頻繁的追求造成對方壓力以致連人和這一點都破壞掉;瀟灑一點,留個好印象, 這樣等到哪天天時跟地利都滿足了,或許還有機會也說不定。 小心得:所謂追女高手這回事 小弟我剛好有朋友是所謂的追女高手,自己幾年前也曾研究過所謂的把妹守則之類的, 然而細數這些所謂的追女技巧,其實也主要是去試探對自己的感覺,來決定要不要繼續追 下去。當然也有很多技巧是可以營造出假的感覺,很多女生視為珍貴而自然的"感覺",其 實是可以靠一些手段製造出來的,而且對方還會以為這是天賜良緣,完全不會察覺 到一切都是蓄意的安排。但根據個人的觀察,這種營造感覺的技巧,一來太過事倍 功半,二來如果兩人先天就不適合,用這類手法硬追來的有很大機率會分手。所以這類技 巧還是建議用在適合自己的女孩身上,目的是讓自己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而不是讓 原本對自己毫無感覺的女生愛上自己。所以我個人從他的經驗是覺得,最重要的還是找到 適合自己的對象,而非一昧學習追求技巧;當然如果能夠提升自身條件,例如穿著,風度 ,收入,學識之類的,可以選擇的對象會更多,畢竟認為衣著得體年薪百萬又懂得多 的紳士是扣分的人是少數。但外在條件可改,天性卻難移,所以最重要的第一步還是先認 清自己才是。 以上一點心得希望做為Sandra大這篇的個人意見補充:) ※ 引述《sandra80032 (頻語兒)》之銘言: : 我是女生,所以可能沒資格怎麼教你追女生。 : 不過我個人的看法是女生不是用追的, : 會喜歡你的人就是會喜歡你。(也就是板友們推文說的 是你的就是你的) : 所謂的追求,那是已經在女方已經喜歡上你的時候,才管用 : 那是在兩人之間已經曖昧到不行只差臨門一腳的時候, : 若女方堅持男方這邊一定要有一些表示不然就僵住, : 男方這時才補個程序表示自己是真心不是玩玩的,然後兩人就歡喜地在一起變成男女朋友 : 就像你說的,其實大學時很多男女生都是自然而然在一起, : 好像男方也沒做什麼驚天地泣鬼神的追求動作。 : 有些女生不介意,喜歡就自然在一起了。 : 有些女生會介意,或怕你亂槍打鳥不是真心,那你就得做一些追求動作。 : 但前提就是,女生已經喜歡上你了,你再追,她當然高興地要命。 : 如果不喜歡你,你追求就是騷擾。 : 所以主題「如何追求女生」應該改為「如何讓女生喜歡上你」 : 我的答案是做自己。喜歡你的人自然就會喜歡你。 : 如果你的「做自己」是讓自己變成一個邋遢鬼自私鬼自戀狂之類的,那當然沒救。 : 所以當你做自己之後發現還是沒女孩子買單,接下來就是充實自己。 : 想像一下如果你是女孩子,你喜歡怎樣的人? : 讓你自己也變成你自己也認同的人。 : 雖然要不要喜歡你,看起來主動權在女孩子手上, : 但是要不要充實你自己,主動權是在你手上。 : 你朋友們說是運氣問題,當然多少有一點安慰成份在,但也不全是騙你, : 他們只是希望你不要因為幾次失敗就弄得自己自信全無。 : 你應該要越戰越勇,化失敗為成功的基礎。 : 比方說每一次失敗你應該學會更懂得察言觀色(不管男女都一樣)。 : 很多人說男生要會打嘴砲逗女生開心很重要, : 但你有沒有發現,你所認識的這些「很會講話」的男/女生,其實也都很會看人臉色。 : 因為「幽默風趣」和「白目」只是一線之隔, : 懂得看人臉色,在對的時間說對的話,就是幽默風趣。 : 在不對的時間說一樣的話,就變成白目了。 : 所以我覺得不需要刻意去學習怎麼裝幽默,因為如果察言觀色技能等級不夠, : 反而變成東施效顰。 : 如果你很懂得觀察別人的心,自然就會變成體貼的人, : 就算是木訥不會講話的人也會有他的市場在。 : 另外再說一些我對亂槍打鳥的看法,亂槍打鳥不是不行, : 其實男生心裡究竟怎麼想,你不要表現出來讓女生知道就好了。 : 尤其年紀小的女生通常很純情,對於亂槍打鳥的印象不佳,不要太明顯, : 比方說你同時追好幾個互相認識的妹(比方說同班同學、同社團的), : 女生互相一聊天就知道你在幹嘛,豈不尷尬。 : 另外千萬不要搞到連男生都得罪,不但女生追不到,連男生朋友都討厭, : 人緣盡失你就糟了,準備黑到畢業。 : 但最理想的亂槍打鳥,還是連追這個動作都不要(因為我前面就說我認為追也沒用), : 假裝大家都是朋友,你可以同時跟很多女生做朋友啊!呵呵 : 多參加一些活動,多在眾女面前晃來晃去,展現自己優秀的一面, : 喜歡你的自然就會上鉤了。 : 後面我就不說了,畢竟我自己也沒有追過女生,無法提供經驗。 : 祝原po幸福,好好享受學生生活吧! : 出社會的人應該比你更想問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89.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