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有關於Sony Xperia SP的疑問。(20點)
Oct 22nd 2013, 03:27

一、請問這支是亞太機嗎?會因為型號不同(有c5302與m35c兩種)就不一樣嗎?意思是我不管買哪一種型號他都會是亞太智慧型手機嗎?

二、關於這兩種型號(c5302、m35c)請問差別在哪裡?能否大概地告訴我一下他們分別的優缺點是什麼?CP值誰比較高?而你比較推薦哪一支呢?

三、請問為什麼我在亞太電信的官網上找不到c5302這款手機,只有m35c呢?是不是我如果去亞太門市也是找不到c5302這款手機?

四、如果知道能否告訴我這兩款手機在亞太門市的空機價大概是多少?

以上謝謝您的回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