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台北年底面試心得(網頁+平面)
Nov 5th 2013, 21:09, by tingmeow

作者tingmeow (喵東喵西)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台北年底面試心得

時間Tue Nov 5 21:09:54 2013

今天跑去面試一家台北新成立不久的公司,是做網頁媒體的, 我在104投履歷的時候,老闆說有連到我的網站上面看,還有連 到我的facebook,發現有共同朋友,然後這一點有加分…就邀 我來面試了 而且聊一聊他說他之前跟我待過同一家公司,然後一樣是被裁 員而離開的XD,另外還說有看過我的部落格,裡面的漫畫很可愛 。我是應徵平面+網頁設計,有順利錄取,但我覺得我個人的作 品其實不太成熟,高中大學又都是唸英文。應該是有待過同家公 司而產生的類似背景有加分吧..老闆人感覺也很好。  新公司開的薪水我還算滿意,公司環境也很漂亮,有可能會去 報到…可是我這幾天才開始投履歷找工作,今天第一次面試,老 闆說要我2天內答覆,有點趕… 另外有面試一家廣告公司,感覺不會錄取,叫龍氏圖像,他們 說會邀我面試是因為他們有的案子都是英文的,老闆希望設計也 可以看得懂英文…他們合作的對象大多都是金融業,然後公司團 隊堅強,四個設計一個業務,文案幾個忘記了,感覺是不錯的公 司,辦公室是一般的住家,但離捷運站非常的近。而薪水是自己 開。  發現雖然我很懶得面試,從第一份工作結束之後,只有面試過 六次(加今天二次)而小家(除了設計公司)或新開不久的公司 都還蠻好錄取的,六次有錄取四次(三次當面)。所以如果是想 培養工作經驗可以先從小公司下手。 --    星喵機密網站 http://tingmeow.byethost4.com/aboutluna.html 徵求喜歡平面設計、網頁設計、畫圖的同好一起交流學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231.31

gccba02699:感覺像是流水式日記 敢問心得是在哪一段@@? 11/05 21:11

gccba02699:哦 在最後一句 感恩 11/05 21:12

va2475:先恭喜你,既然老闆對你這人才有興趣 何不溝通試著做做? 11/05 21: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