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如何委婉暗示追求者(女)減肥
Nov 12th 2013, 16:42, by fatjoe

作者fatjoe (肥喬)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委婉暗示追求者(女)減肥

時間Tue Nov 12 16:42:37 2013

先回應原文的問題 我覺得如果你真的很在意 就直接說了吧... 我覺得再一起後再循循善誘視另一種心機 在一起前先說清楚 讓女生知道自己缺點 會比較好,雖然很傷人 但總比在一起後才知道你"超級"在乎我體重 那種心理的撕裂和不安全感 很容易招致倆人感情上的破損 所以建議...直說吧! 為了喜愛的人減肥,也是一種浪漫! ※ 引述《sharon0627 (雪)》之銘言: : 無關原文 只是在這系列文中有一些疑惑及心得想與大家討論 : 還望大家不吝指教 : --- : 在原推文及討論串中 : 看到不少諸如"有人喜歡你還嫌"、"憑什麼要求別人"、"別糟蹋人家好女孩"等說法 : 也出現類似"這個女生既然個性很好 何必因為外在問題錯失機會"的言論 : 當然每個人觀點不同,我無意批評哪一種看法 : 只是反觀男女顛倒,好像多數人就會覺得被追求者(女生)有種種條件考量是應該的? 首先,考慮到男女比問題 基本上,現在一個男生根本配不到1個女生 你知道"喜歡自己的女生"有多珍貴嗎???? 再來,我覺得大家還是會叫女生別太挑阿 不然就是挑一跳變剩女 然後我們就來酸個 誰叫你愛高富帥...又要個性好云云 所以我不覺得有反觀的事實產生耶 : 小妹潛水許久, : 似乎也還未曾看過有女生發文考慮追求者條件時底下喊出"有人追還嫌"云云 : 我自己的想法是,由於目前社會上大多數人的感情觀仍希望以男方主動為主 : 因此當性別逆轉成為較少數的情形時 : 當事人可能就被他人或自我說服 ("有人要就不錯了、別太挑" : "追女生勞民傷財,送上門來不要白不要") : 因此認為"有人要就好" 不該再多要求其他條件 我覺得許多板友不是要灌輸"有就好"的觀念 而是告訴PO文者,當你挑人的時候,怎麼沒想過被挑呢? 有人喜歡妳,你不喜歡 硬要去越級打怪,再來怨嘆自己魯蛇 或是被當工具人,這又何必 不是不能挑,而是要挑對"點" 當然,"點"是很主觀的東西 這就因人而已了 有人嫌貨才買貨 有人爽度擺第一 一句話,不是真心喜歡 就不要打擾人家了~~ : (這可能又牽涉到一些偏激的"沒女友=魯蛇"價值觀?) : 有違此例者,可能便會招來膚淺、王子病的罵名 : 今天思緒很沒條理,所以上述一定有不少漏洞 : 希望能有哪位強者找出更好的解答對我提點一二 : 最後強調,我不想戰男女,只是看了這系列有感而發因此厚顏向大家討教 : 與原文關係也不大,重點在討論文中所述現象 : 若有任何不妥之處還請不吝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69.165

irrrrrene:推不是真心喜歡就不要打擾人家了 11/12 16:46

sharon0627:感謝你的回覆 你說的很清楚 11/12 16:47

sharon0627:不過我還是不覺得 有就好=你挑人人也挑你 啦 11/12 16:48

YICHINOA:同樓上。 11/12 16:48

YICHINOA:我是指一樓 11/12 16: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