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手機她說要跟我離婚
Nov 13th 2013, 20:44, by MaiLu

作者MaiLu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手機她說要跟我離婚

時間Wed Nov 13 20:44:23 2013

有人說原原po說的根本是自己 也有人說原po幻想的情節… 但我真的看過這樣的人,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我有時會跟球友去打羽毛球(都是雙打) 最近有一個名校畢業的高材生帶著女友一起參加。 這對情侶總是一隊,而高材生球技真的是很棒,沒話說, 但是…… 每次我看這一對上來打我都好痛苦…… 因為那女生顯然運動細胞不算太好, 但那女生每漏一球,那男生馬上斥責: 「我不是跟妳講是手腕用力嗎?」 「我不是跟妳講要預防對手吊短球嗎?」 「我不是跟妳說腳步不要亂掉嗎?」 而且,除了場上罵以外,下場後還要女生到旁邊練習揮拍動作 然後她女友總是一臉很緊張,深怕球打不好又被罵 我在旁邊看了總是替女生感到很痛苦, 因為這樣對那女生來說,打球根本就不是休閒,反而變成折磨 說真的,大家打球也都是運動一下而已,真的沒必要這麼嚴格 --------結論分隔線 我真的要勸原原po,你要仔細想一下,你娶老婆是為了什麼? 不就是為了讓他幸福,快樂嗎? 她玩遊戲很快樂,又沒有耽誤工作,是有什麼好生氣的? 難道你看到她快樂,你很不高興? 如果你看不起她學識不足,那為何不去選個留美博士? 不過就算妳要娶人家,人家也不一定看得上你, 因為台灣的醫生現在待遇也不像以前那麼好。 而且背單字是最差勁的語文學習方式,有什麼好拿來說嘴的? 今天你要剝奪她的快樂,她要離婚是剛好而已。 當醫生想必功課不錯,但真的要提醒原原po, 人生在世,不是一定要考第一、賺大錢,天天抱著書本才是有出息 (這是很多好學生的通病) 一定要會英文才算充實自己?笑話,阿基師會講英文嗎?人家還不是揚名立萬 每個人有每個人過活的方式,請學著互相尊重。 你根本下錯標題。她不是因為手機要跟你離婚 而是因為你「完全不懂尊重別人」 如果你學不會尊重別人,那就趕快放生吧,不要耽誤人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4.182.37

rhena:不推對不起自己阿........lol 11/13 20:57

blackcateva:飢矬控o他做最錯的事是 愛學習型的又不去娶學習型的 11/13 21:02

homosapiens:推啊 根本看不起自己老婆 這種男人要來幹嘛 11/13 21:02

※ 編輯: MaiLu 來自: 36.224.182.37 (11/13 21:02)

sarawyvern:!! 11/13 21:06

s22190028:推!! 11/13 2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