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反推] 裕誠路上「藝錶堂」
Nov 20th 2013, 16:10, by energyashin

作者energyashin (☆妍~Amber★)

看板Kaohsiung

標題[反推] 裕誠路上「藝錶堂」

時間Wed Nov 20 16:10:12 2013

這是我之前買手錶店的老闆開的另一家分店 這是我在這個老闆店買了第三隻錶 這次送修的錶是 elegantsis的手錶 這隻手錶買回來沒多久 就自動停不動了 因為這個原因 我已經送修回去一次了 維修了快要兩個月 這一次,又是一樣的問題送修 一拿到店裡 男店員就檢測馬上跟我說這是因為電池液流出來影響的,說這電池型號不是他們家的。  我就跟他說:我沒有自己拿去換電池,我每次都是送回來這裡修,上次也是一樣的原因 是否可以調閱我之前同一隻錶的送修紀錄查閱 男店員的態度就很不開心,就說電池是他們家的,一副就不關他的事 爭執了一段時間後,他就請了另一個女店員出來 之後,女店員出來後就說你先別聽那個店員說的話,那我會幫你送修再調閱你之前的維修紀錄 中間過了幾天,店員通知我說錶好了可以領取,電話中我詢問是否還要其它維修費用 店員在電話中表示:不用費用。 結果,我今天去拿取手錶時,又跟我說他幫我換了電池......等等所以要跟我收取100元 我就問他說但是我在電話中不是詢問過你是否還要費用?店員就一副又不是我打的我不知道 雖然100元沒有很多,但是感覺就差很多 一整個就覺得買一隻錶 送修 還要受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49.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