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有人會因為家世背景不敢交男女朋友嗎?
Nov 25th 2013, 11:19, by letmegoogle

作者letmegoogle (goo之哉 goo之哉)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有人會因為家世背景不敢交男女朋友嗎?

時間Mon Nov 25 11:19:39 2013

(google哥又想來說個話了這樣~) ※ 引述《happy4124 (萌小娃)》之銘言: : 俗話說…  : 笑貧不笑娼, ^^^^^^^^^^ (小聲問)那麼妳對"笑貧不笑娼"這種態度, 你自己的想法是甚麼呢? : 有人會因為自己的家世背景, ^^^^^^^^^^^^^^^^^^^^^^^^ : 然後不敢告白/接受 對方的嗎? ^^^^^^^^^^^^^^^^^^^^^^^^^^ (小聲問)或許是有吧,然後呢? 其實,google哥我自己認為啦~ 像這種"有沒有人如何如何..."的問題, 通常不會是好問題, 為甚麼呢?因為~ 當你問出這種問題的時候, 世界何其大,每個人各自的想法何其不同~ 你問這種問題,得到的正常答案都常都是 "或許是有吧~"(那~然後呢?) 重點應該是妳自己(或者版上的各位)對於 "這種想法做法"(或者這樣想這樣做的人)的 "看法,想法"是甚麼, 這對於妳將要怎麼做~才是真正有參考價值的, 要不然我可以很容易的告訴妳說"真的有這種人喔~"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支持或不支持妳成為這種人~對吧?) 囉嗦了一大堆,回到妳的主要問題~ "用家世背景來選擇交往對象到底不是好的?" 這可以分析一下~ 我認為關鍵點是在於這個人的家世背景對這個人"本身"的影響~ 簡單說~ 難道僅僅只因為這個人來自甚麼樣的家庭,他就必然是甚麼樣的人嗎? 當然不是啊,要不然怎麼會有"社會流動"這種現象? 會有影響是沒錯,但是單從家庭背景來論斷一個人 對"這個人"來說無疑是不公平的~ : 會這樣問, : 是因為看完了一連串的富家女愛上家境普通男, : 突然想起… : 曾經某任閃光說過, : 如果對方家裡窮(EX:有負債、薪水不高) ^^^^^^^^^^^^^^ : 家長一定不會同意婚姻! ^^^^^^^^^^^^^^^^^^^^ 我如果是妳,對於他的態度我會想~ "本姑娘是不嫁給你就會死掉是不是?蛤?" 而對於他舉的例子我會想~ "腦袋長成你這種形狀的,本姑娘才懶得嫁!" 為甚麼? 負債各有原因,薪水不高也各有原因, 怎麼能混為一談? 舉個誇張一點的例子,負債是吧? 那我今天出門忘了帶零錢,跟朋友借個三十塊錢坐公車 這是不是負債?是喔~ 如果有女生因此認為這樣的男生不能嫁~ (小聲問)你會不會覺得她才是智障呀? 薪水不高?多高叫做不高? (小聲問)所以他是覺得一個庸碌無能公子哥 (或庸碌無能公主妹) 靠著有錢老爸在自家公司安排高階主管職位 然後坐領高薪這樣比較屌就對了? 這樣人家真的越想越生氣氣捏~(扭扭扭) : 老實說這想法其實有點影響到我, : 雖然我的家世背景不優, : 但我不曾感到丟臉, : 只是這原因讓我現在對戀愛有點卻步…(嘆) ^^^^^^^^^^^^^^^^^^^^^^^^^^^^^^^^ 妳無須卻步,妳只是離開了一個配不上妳的智障 拓展一下妳的生活圈,妳會發現~好男人還是有的喔~ P.S.我現在沒有女朋友,三樓也沒有,五樓也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224.19

wj790418:鳩咪~ 11/25 11:41

u48652004:二樓有 11/25 11:51

m0630821:三樓也沒有 11/25 11:56

qaz7788123:四樓有雙手 11/25 12:05

zelda666:五樓也沒有 11/25 12:08

Rindler:看不出她想表達什麼... 11/25 1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