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電動挽臉機
Nov 25th 2013, 11:59, by plo567812

作者plo567812 (姐接)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請益] 電動挽臉機

時間Mon Nov 25 11:59:47 2013

說到電動挽臉機 我在去年的7net買了一台 來分享一下心得文好了XD 我買的是這台 http://ppt.cc/XHtX 說實在這台網路上評價不少 那時有在懷疑是不是廣告文 但不管怎樣我是信了(誤) 話說為什麼我會想買電動挽臉機 因為我是個額頭非常有毛的人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額頭上都會長細毛 然後都會被笑是原始人沒進化完成(哭) 之前有嘗試去挽臉 但每次挽臉後過沒一個月又長出來了 算了一算挽臉的價錢 只要挽個幾次我就回本了XD 所以就衝了這台 我必須說 用起來真的超………..痛的!!!!!!!!!!! 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是邊哭邊挽臉 現在有比較習慣一點了 一開始用的時候都會用附的白粉撲在臉上再挽臉 可是挽完後隔天就會開始長白色的小痘痘 整個額頭都是,不管是去給人挽或自己挽都會 我想應該是我對挽臉過敏吧 後來上網爬文,發現有些人會對白色粉末過敏 就試著不用,結果痘痘有變比較少,但還是有(嘆) 不過已經漸漸找到盡快讓痘痘消的方法 加強保濕用nature republic蘆薈膠敷臉+思麗安乳膏 大概能在一個禮拜左右消掉 我覺得這台機器的好處是 1.可以拔腋毛 真的是 超 痛 的 啊 ~~~~ 但拔得很乾淨就是了 建議毛在0.5cm以上會很好拔 太短的話會有點難拔乾淨 不過腋毛有越拔長的越細的趨勢XD 2.可以拔鬍子(?) 這是偶然發現的一個用法 某天我爸看到我在用 他就很好奇的問我說:「那鬍子可以拔嗎?」 「欸…我覺得應該不行欸!鬍子那麼粗拔得起來嗎?」我說 我爸一直說試試看我就讓他試試看了 結果居然真的拔的起來!!!!!!!!! 痛不痛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爸都說不會痛3.用不同部位也衛生 因為它可以換線,所以拔腋毛後換個棉線又可以拔額頭了 再換線又可以拔鬍子,比較不會感覺髒髒的XD 缺點呢? 1.嘎茲窩凹下去的地方毛會比較難清 要一直換姿勢才能順利拔毛XD 而且毛太短的話拔不起來 2.大台、要插電、不易攜帶 ES板很推隋棠代言的那台,體積小方便攜帶 但這台出門就要帶電線+棉線+機身 就麻煩許多了 3.機身不防水 因為不防水,在浴室用要小心一點 大致上使用的心得就是這樣囉 這台我到現在還是在用 可以拔額頭毛+腋毛光這兩點我就很滿意了 缺點的部分我還能克服 所以對我而言不是大問題 謝謝觀看:D 以上。 ※ 引述《leisure0919 (leisure)》之銘言: : 想問挽臉機有人用過嗎? : 皮膚比較敏感的人不知道適不適用 : (我想要有光亮的額頭XD) : 機器的原理可以理解 : 但是怕對挽臉粉過敏不敢貿然敗下去 : 我之前會用拔眉毛的鎳子去拔汗毛 : 後來覺得好像太蠢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5.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