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公館HSS日本NAPLA染髮
Nov 25th 2013, 18:43, by imokey

作者imokey (OKdonkey)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公館HSS日本NAPLA染髮

時間Mon Nov 25 18:43:20 2013

離上回染髮中間經過五個月 再度找同一個設計師NICO 染之前她說因為增加很多新品牌 有些牌子容易殘留染色她都儘量小心避免 ~我把這解讀成幫我打預防針的意思 但是我只說不是我選的方案就好吧 染完設計師也特別讓我看頭皮 原本有點小擔心但還好沒發生以上情事 很顯色,當場拍的 http://i.imgur.com/qYTq5pI.jpg?1 順便更新 ~洗手間變舒適,提出的問題看似已改善 和我一樣很在意這點的版友們可以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9.196.1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