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Stay Wrinkle Free

Trying to get wrinkles out of a non-iron shirt? No iron? Here are 4 hacks from the Ministry of Supply Labs to stay fresh.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不推高雄YSL柯姓櫃姐
Nov 27th 2013, 22:47, by sisyliang

作者sisyliang (sisy)

站內MakeUp

標題[靠櫃] 不推高雄YSL柯姓櫃姐

時間Wed Nov 27 22:47:18 2013

手機發文,排版很亂的話請見諒 先說明:跟這位櫃姐接觸,她從頭到尾講話口氣都是親切的 但為什麼還是不推呢?因為她講話的內容讓人很不舒服= = 文長 慎入 起先是11/10 我跟姐姐靠櫃試用粉底跟唇膏,哩哩扣扣看上了約5850的商品 再決定是否購買時我想到漢神週慶快開始了,到時會有滿千送百,想等到那時再買 柯姓櫃姐說可以先算週慶折扣95折,我們先付現,到時再去拿發票跟禮卷 所以我們就付現,拿到一張收據,上面寫了品項,單價跟總金額與95折後金額(約5557)另外寫一句"12/1後取發票與卷"就開心的把我們送走 此時都沒有問題 後來因為同事明天會到漢神一趟(週慶第一天) 我就想請她幫我拿發票,然後一起湊禮卷 於是我剛打電話到YSL請柯姓櫃姐先不要幫我結帳跟換禮卷,明天我同事去再結帳 她一聽我的訴求批頭就說:我們已經結帳了耶,當初就有跟你們說(?)我們會在預購會統一結帳換禮卷,所以沒辦法退哦 我發誓我跟我姐都沒有聽到她有說哪時會結帳,只有叫我們12/1過後去拿發票跟卷 所以我就反應,一來我們不知道這件事,再來是我差不到500就可以多送300禮卷,難道不能明天退掉重結帳嘛? 柯姓櫃姐就很親切的回我(她口氣真的是親切的):因為我們是整批作業,如果妳要退貨,我就是得把所有客人的簽單,發票都收回來,才能重結。因為我們都有先講好,除非妳事先有說幾號要來結帳,可是妳沒有先講,所以沒辦法。不然沒關係我就自己多賠妳300禮卷。 這時我就很傻眼,一來她當初根本沒講這些,現在反而說"她都有說清楚",是我在耍澳客的感覺 然後我要再講什麼,她感覺也不想聽了,只是一直說沒關係,我賠給你,妳也不用去湊了,明天來我直接拿600禮卷給你 就結束這段"她當初有說清楚,我都沒聽到"的對話 (後來,正在打字時她打電話給我姐,說她去問樓管,樓管說可以退掉重結,這樣她也不用賠錢了) 那她剛剛的"得把所有客人的簽單發票收回來退掉重新結帳"的理論是在鬼扯就是了? 我覺得不開心的點是,如果作業真有難度,跟我說明,我沒有非要多拿300禮卷,但她只是一直強調她當初說的多清楚,我自己沒sense的感覺 所以...希望其他板友遇到她請注意,不過或許不是檔期活動就沒這問題 結論是她口氣是OK的,11/10當天服務也還可以,但應對的說法我不覺得是服務人員該有的態度 對了,她電話中還講當初她把我們服務的很好,如果我們是週慶去買的話,她們都很忙,根本沒時間做這麼好的服務 (這句話讓我也很無言,所以消費者無法同享服務與優惠並存就是了?而且11/10當天她其實就是把妝試臉上,並起我在肌鑰的整套保養加全妝,我真的覺得她的服務是"還可以"而不到"這麼好"的服務) 以上,謝謝大家耐心看我抱怨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amsung GT-I9100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2.93.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