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Re: [問題] 巧專石頭火鍋
Nov 27th 2013, 02:24, by doggy1985

作者doggy1985 (懷念總在分手後)

站內Taoyuan

標題Re: [問題] 巧專石頭火鍋

時間Wed Nov 27 02:24:23 2013

好吧 我就知道總有一天要解釋 去年佑專老闆(我爸拜把)和我爸媽出遊 席間嬸嬸(佑專老闆娘)提起因為身體不佳 想要退休 但是 他兒子卻不要接手 這問題讓他們苦惱 於是我爸媽提出不如由我們接下來 這件事情一直討論很久 直到三月 他們決定要在四月換手 但是三月底食尚玩家來拍攝 生意好一倍 叔叔有意繼續撐 叔叔的獨子卻不想 於是拖到四月半 最後我在五月接手 叔叔一開始有來店內 會幫我採購 但沒幾星期 他女兒來店生氣說 為什麼換人了 卻要依賴她爸爸 於是那次起 叔叔不再來 但是並未交代肉商和密方與沙茶 最後是我向肉商和其他供應商討名片 才解決 起初 我為了讓客人進店消費了解金額 特別設計點菜單 (這是以前沒有的) 我爸拿去請教叔叔 卻換來丟棄地上 不久傳說他要教親友在中壢還是新竹開展 有問他詳情 他矢口否認 但是好笑的是裝修師父向鐵工廠訂貨 卻留空號 工廠老闆不得已打電話問我 我才知道 本來以為他不甘退休 最後才從其他供應商得知 他要所有供應商直接出貨給他 再分給我 而這家新店註冊其他商號 但是招牌寫巧專 當然供應商沒有理由出貨給他再分給我 開幕之前 他將店內歐巴桑幾乎找一遍 要他們跳槽 說薪資比我好 最後是有一個心動 苦了她 因為沒有獎金也不是正職 同時 有客人去 回來反應說聽說巧專是佑專分店 又說是加盟 最後讓我反感的是 當初被叔叔丟棄地上的菜單 卻出現在巧專 幹 真是巧合 套用食神台詞 比賽不就他做什麼 你做什麼 但是 為什麼又有人跑到店門口拍照 並且丈量冰櫃 又 為什麼移交三個月 叔叔的女兒可以在沒有獲得我同意 進入搬走店內物品 最後 可笑的是 送酒的業務員 有天送貨到巧專 遇到叔叔喊老闆 卻被人怒嗆 他不是 我哥哥才是 聽說巧專老闆也是一樣 無法接觸肉商的資料 至於叔叔獨子 現在去做保險業務 老客人遇見 請大家多少關照業績 起碼當初交接 他很樂意且開誠佈公說出一切 並交給我幾年來的帳冊 ※ 引述《kenny53 (泰想你)》之銘言: : 不曉得有沒有人吃過"巧專"石頭火鍋?! : 位置在舊中路派出所的斜對面 : 今日和同事去吃,一進門有種熟悉的感覺 : 冰箱裡的火鍋料也很眼熟 : 炒料的方式也和熟悉的佑專一樣... : 同事就說這是佑專前老闆開的(?!) : 不可否認,他們家的東西好新鮮好好吃@.@ : 擺出來的火鍋料也都是我在佑專必點的菜 : 尤其是魚福袋、起士丸及蛋腸.. : 就連"麻油蛋(還是叫酒蛋?)"也有提供... : 老實說佑專跟巧專,我是都覺得料都新鮮好吃又特別 : 倒是聽過前者在轉手經營後湯頭稍鹹(我是感覺不出來) : 雖然價格稍貴,但比起吃到飽的那種火鍋店 : 這類的店,吃起來身、心靈都得到滿足XDD -- Sent from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07.58.164

shahe:上演火鍋世家? 加油啦!12月會帶朋友去吃喔! 11/27 03: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