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Re: [問題] NP到7-mobile
Dec 4th 2013, 05:28, by lucyfia

作者lucyfia (一起加油)

看板MobileComm

標題Re: [問題] NP到7-mobile

時間Wed Dec 4 05:28:07 2013

小七工讀生來回答你 ※ 引述《hiskri (hiskri)》之銘言: : 由於中華對老客戶太不優惠了(喂 : 所以千辛萬苦等合約到了就決定照板上分享的方法先NP出去XD : 但是從小七回來發現一件很囧的事情... : 查板上我的順序都沒做錯,問題在於我沒拿到藍色包裝的SIM卡就回家了啊!!! : : 那時候我有問店員是不是要有個藍色包裝的SIM卡, : 不過店員說沒有那個東西要等, 基本上門市應該都會備有"月租型(藍色包裝)"和"預付型(橘色包裝)"的sim卡 以便客人申辦門號時取用 這位店員當時沒拿藍色包裝的月租型sim卡給你 有可能是該門市剛好沒現貨 然後店員也不熟悉申辦流程所致 一般來說,如果門市sim卡缺貨的話,正確做法是請客人去其它門市辦理 這位店員大概沒遇到過(或很少)門號申辦業務所以不熟 而門市缺貨有可能也是因為不常有這類業務於是忘了要補貨 (也可能很巧剛賣掉。不過我覺得,門市沒現貨又沒請客人去其它門市辦, 可見這間門市真的沒遇過幾次門號申辦業務...) : 我看合約書看很久說可是這個地方寫說簽名就代表我有拿到SIM卡…… : 不過店員堅持地說那要等資料傳真到中心之後才會寄SIM卡到門市 sim卡是不會寄到門市的 開通中心只負責審核通過之後將門號開通 不會再寄sim卡到門市 (附帶一提,門市的sim卡是以訂貨方式進貨的,也就是門市叫了才會來) 因為對開通中心來講,收到申請書=客戶手上已有sim卡 所以中心只要做門號開通的動作就好 (除非有特殊狀況,例如客戶需要nano卡之類...門市的sim卡是mini sim) : 然後他們再叫我來領……因為就算當場拿到SIM卡也不能用裡面沒資料(好像很有道理XD我就被說服了) 是的,在門號開通之前,sim卡是完全無作用的(單純的塑膠卡片一枚) 但是就算門市日後有sim(不管是中心寄來還是進貨) 也沒辦法叫你來領吧 因為你的資料(裝在一起的那個信封)在申辦的當晚就會讓物流收走了 門市不會留存你的任何資料,那要怎麼通知你呢? (除非他特地抄下來XD) : 店員還很熱心(對不起可能是被我纏的實在謝謝你)的翻箱倒櫃找完說門市只有賣預付卡 公司有規定,門市人員都要去上門號申辦業務的課程 不過就算上過課, 半年一年間都沒遇到客人來申辦的話,印象總是會變淡的XD 請原諒這位店員的不熟悉 : 我想請問……這……這……現在該怎麼做比較好?! : 只有7-mobile的才可以直播733客服嗎@@ 7-mobile月租型客服專線 : 市話撥打449-5711 請將你的問題告知給客服 看是補寄一張sim給你還是怎樣 說到這裡我突然想到,申請書上不是有一欄要貼sim卡包裝條碼的嗎? 他沒sim卡那這欄要貼什麼?空白?@@ (因為門號開通時,會對應給申請書上這張條碼的sim卡) : 還有SIM卡先假設可以拿到的話…… : 處理工作天是從我拿到SIM卡之類的才開始算?(感覺會卡到假日) 應該是從門號開通起開始算(因為對中心來說,你簽完申請書就表示你拿到sim卡了) : 因為我住的地方很偏僻方圓幾公里內只有這家7-11…… : 這問題還有什麼管道可以解決啊Q___Q?(因為那店員說:店裡都沒人來辦過NP) 其實門市只做一項業務:就是受理門號申辦 不管你是新用戶還是續約還是np 門市的處理流程都是相同的 (資費介紹,幫你點ibon選方案,幫你印證件申請書,請你簽名,給你sim或收錢XD) 而申辦完成之後的事情,就是門號開通中心的事了 遲未開通/更換卡片/月租預付轉換/信號不良/合約疑問......等等業務 這些門市都無法幫你處理(因為不知道...) 一旦你簽完申請書,完成申辦手續走出門市之後,對於門號若有任何問題 請直接找7-mobile客服處理 很多人想說跑門市比較快,但事實上不會比較快 門市能做的,只有幫你打客服電話而已XD 就算電話接通之後,也是要你自己跟他講, 因為客服會先問一堆門號身份證字號生日姓名...等個資,門市怎麼會知道O_o 所以,與其跑一趟門市打這通電話,還不如直接在家裡就打吧^^ : 感謝版友的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7.54

typecat :詳細推 12/04 06: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