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立委麻辣問色誘洩密案 國安局處長喊冤
Dec 4th 2013, 05:56

月前某網路媒體報導,現任國安局第4處處長李勝東於駐德國期間,與情報運用的女子發生婚外情,疑似涉入洩密案,李勝東還接受媒體訪問,托出國安局不但和德國進行情報交流、在德國從事情報活動,更在德國境內吸收當地人士對中共從事情報活動。此舉引發國民黨立委林郁方不滿,認為此舉勢必對我國與其他國家的情報合作,產生嚴重負面影響,上午在立法院特別要求備詢的李勝東說明此事,但李勝東全盤否認,國安局長蔡得勝也為李勝東背書,說他唯一的錯就是接了媒體記者電話。

林郁方質詢時首先要求李勝東說明,有無接受該媒體記者的採訪。李勝東則回應說,「我沒有接受訪問,但這位記者有打電話給我,要求我做這方面的回應」;立委追問「你回應了沒有」?李勝東說:「我有一些事情告訴他不是事實;有些是事實,譬如說我明年要屆齡退休」。

林郁方進一步追問李勝東,有無跟媒體記者說,「該女子是法輪功在歐洲的重要召集人,吸收該名女子是期望獲得中共在德國的情報」?李勝東處長表示,「沒有這回事」、「我告訴記者,我從來沒有接受色誘」。李勝東處長在否認媒體報導有關婚外情部分,甚至脫口說出:「我已經65歲的人了,那來的婚外情」!

但林郁方認為,李勝東幾歲並非重點,關鍵在於「到底有沒有這樣一位女士,而處長有無(對記者)表示,這位女士是法輪功在歐洲的重要召集人」?林郁方稱,因為法輪功已經正式否認,表示從未僱用過該名女性員工,讓這位女士的真實身分看來十分可疑?李勝東說「該媒體所說,這女子在芝加哥長大等內容,完全不是事實」,「沒有該媒體所報導的這個女子」。李勝東也表示,他從來沒有對這位致電記者說,「給我情報,我就會給她要的,這是工作」這些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