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準備好心情*跟我去旅行,跟著我的腳步,體驗各地美好的景點與美食!歡迎你來到Via's旅行札記-旅遊美食部落格
【札幌飯店推薦】札幌就住這一間!Mercure Hotel Sapporo(札幌水星飯店)
Jul 10th 2013, 20:30


這是我一眼就喜歡的飯店。

到北海道旅行

「札幌」幾乎是不能不去的城市!

北海道整體面積比起台灣大上2.5倍
由於開發的晚,也由於擁有大量的自然資源
所以整個北海道大部份都仍在一個較鄉村的農野景色
這也是我那麼喜歡北海道的原因

沒那麼多人為的破壞、有的是原始美好的自然景觀
讓北海道這片樂土,永遠讓人心生嚮往

但,來日本旅行
不免俗的,還是會想到大城市走走
感受這座城市的真實生活及脈動

札幌,這個北海道的首都
是當地人口最多的城市(約近二百萬人)[註一]
也是日本人口第五多的城市~
舉凡各式百貨、商業大樓、道廳機關等等
都設立在這個城市
是重要的商業及經濟重地~

也是旅人們在北海道旅程中,
多會選擇停留個幾天的地方~
因為札幌裡充滿著北島的獨特人文風情---

北海道舊道廳充滿氣勢的巴洛克風建築
大通公園的地標性象徵精神
計時台的的懷舊典雅氣息...

點點滴滴
都讓人想多感受一些北海道的風味!

而札幌的美食,也不惶多讓!
北國特有的重口味拉麵、成吉思汗烤肉、湯咖哩、
以及每年夏季的大通公園啤酒節~
都是讓旅人們可以大飽口福的好選擇!

說到這~那一年一度的札幌雪祭,更是精彩萬分!
嘿嘿~說了那麼多,是不是開始迫不及待想規劃札幌之旅了呢~

簡單的分享了via心目中的札幌後~
這篇,要和大家分享的
是via第二次拜訪札幌
入住到這間平價又舒適的飯店:

Mercure Hotel Sapporo(札幌水星飯店)

Mercure是間國際連鎖型的飯店
在世界許多國家都有設立分店
在日本除了札幌、在東京、沖繩等等
也都能看見Mercure的蹤影

札幌Mercure Hotel外觀我覺得很具時尚感!
且感覺整體很新穎!
以深色系為底、搭配反差的白色線條
再綴一些飯店的主軸色:紅色
讓大樓外觀有種優雅的設計風味

一樓的入口處,有些小
因為主要是設置電梯及簡單的接待區
飯店的大廳及櫃台設置在三樓
房客要直接搭乘電梯到大廳辦理入住手續

一樓空間
雖然不大,但一走入,就讓人期待起入住Mercure了!

對了!在到大廳前
我先來分享一下札幌Mercure的相關地理位置

Mercure位在札幌很有名的「薄野」地區~
這一帶,白天是商業辦公區
晚上,則有著很熱鬧的夜生活
有如北海道的「歌舞伎町」般熱鬧~

著名的札幌必拍的薄野撲克牌燈牆夜景
(和大阪道頓堀的跑步人一樣,是必拍的到此一遊之景)
也有觀光客愛去的拉麵橫丁
都在飯店的旁邊而已!

(其實薄野地區有點類似風化區,但我自己本身的經驗
只要不走進小巷,都感受不到一點風化區的感覺,
而且飯店就位在大馬路旁,
完全不用擔心有什麼奇怪感覺的問題
這一帶觀光客也相當多喔~)

而從飯店步行到必去的大通公園、狸小路
也都只要十來分鐘即可到達

Mercure附近也有地鐵站
只要搭札幌地鐵南北線,抵達「薄野站」
三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飯店~
是不是相當方便呢~

飯店本身也有提供免費的接駁巴士到JR札幌站
提供讓房客可以免費搭乘
相當貼心

接著~正式的來入住札幌Mercure飯店吧~

搭乘電梯來到三樓
穩重的咖啡色搭配潔白的色系
空間優雅又溫暖

特別一提~
飯店的人員英文都很好!
這間飯店在應徵人員時,都一定要要求英文的能力
所以不會說日文的人,也請放心來入住吧!

進房吧~

一推開房間門,我一眼就喜歡上這個房間!

房間的空間,以在日本地區住宿來說
已經算是相當充裕的空間了!
而且整體的設計風格相當新潮
以多種色系搭配
還搭配有些類豹紋感的床旗及地毯
時尚度大增!

最重要的~在房間仍不時可以看到穿插搭配的Mercure主色
「紅色」的色系~
是房間佈置的一大亮點

尤其是那一台紅色的電視!超喜歡的!
我想,女生們都會跟我一樣喜歡這間房型吧!

角落的這張沙發,我也好喜歡~
回到房間,我一定會在這裡歇息一下
喝個飲品、嚐些點心....
這裡是我最愛窩的一區~

房間內的備品,咖啡包、茶包及杯具
也都一應具全

接著來看看事務桌
我很喜歡這麼大、又不過大的桌子!(好繞口啊!)

通常日本飯店的商務桌都有些小
女性旅人們出門,又要放筆電、又要放化妝保養品
有時一些戰利品再一堆上去....
整個桌子就呈現爆炸的狀態~

 

這張桌子的大小剛好
也不會過大讓房間空間變的擁擠
而我的筆電、保養品、戰利品等等...
都有位置放置!喜歡~
桌面上也有提供桌上型的插座
很貼心的都幫房客預想好了!

房間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讓房客使用喔!

 

再來看看床舖的部份~

房的兩旁都有設計床邊燈~
床邊也有控制鈕
而一側還有附上一個插座~
還記得我有提過,
我真的很愛很多日本飯店桌頭會設計一個插座的事嗎?
這樣一來,我們就可以安心的幫手機充電
在睡前的最後一刻,還能滑滑手機

早上起床的手機鬧鐘,也就在手邊可以按掉....
所以,我很愛這貼心的設計啊!

但Mercure更棒的是~
它還額外提供了三C類的充電插頭
真的是忍不住再給他們加了幾分!

至於床舖....
我只記得是軟的~好好躺!
因為一躺下去,就一覺到天亮了!(笑)

對了!來看看浴室吧!
浴室我也大喜歡!

不是那種一體成型的浴室,就先增添了好感度許多!

而浴室的一側
大膽的用上鮮紅色的牆面
用如此強烈的色系,卻不會讓人有突兀或壓迫感
反而十分點綴!讓空間不至於過於沉悶~
是一間女生們會喜歡的浴室啊!

一旁也有提供浴缸~
雖然未做到乾溼分離
但有這樣的浴室,我已經滿足了~
而且浴缸大小剛好!完全不侷促~
當晚也泡了個舒適的熱水澡呢!

他們家的浴室備品,也超超可愛的~
自家的專有品牌
讓整體性更一致

分享完房間的部份~
隔天一早,請千萬不要錯過Mercure的早餐!

早餐的餐廳開放明亮又具新潮感!

 早餐的選擇種類也相當豐盛
採用自助式
餐點的設計,偏向西式、輕食居多
也有提供日式類的粥飯及配菜
是很適合女生們的口味~

也有廚師現點現做~

特別一提,現場也有提供很多口味的起司
同行的友人超愛起司的~
所以他拿了超多口味大吃!是愛起司的人的天堂啊!

我們的早餐、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呢!
via還特地排了個臉型餐點~嘿!有沒有看出來呢...^^

順帶一提~
這個餐廳也有提供午餐喔!
中午時許多附近的上班族也都會來這裡用餐
尤其是大受女性上班族的歡迎~
所以如果中午不知要去哪用餐
這裡也是一個好選擇呢!

Mercure Hotel Sapporo

via整體入住的心得很好
服務人員都親切接待
日、英文都可以溝通
再加上房間整體設備新穎、設計時尚
重點是乾淨整潔
交通位置又方便
是一間我很推薦的札幌住宿地點喔~

房價的部份,我也覺得平價實惠
平日住宿含稅約二~三千元左右(新台幣)
假日約四~五千元左右

是不是很心動呢!

來札幌,就住這一間吧!

Mercure Hotel Sapporo

大推薦!^^

Mercure Hotel Sapporo|札幌水星飯店 
メルキュールホテル札幌

http://mercuresapporo.jp/ 

〒064-0804
札幌市 中央区南4条西2丁目2-4

Tel: +81 (0) 11-513-1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