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電腦玩物
esor huang(異塵行者):一切在我電腦上發生的事,都將在此留下紀錄
thumbnail Google+ 訊息串加入 +1 活動動態,如何自訂過濾?
Jul 10th 2013, 05:05, by esor huang

google 1-01

Google+ 今天推出了一個重要的更新,現在開始,你可以在自己的首頁訊息串中看到「你追蹤的人 +1 了哪些訊息的活動動態」,這些訊息可能來自也可能不來自你追蹤的社交圈,所以我們可以透過這功能發現信任的人(我追蹤的人)所喜歡的其他有趣有用內容,甚至因此發現更多值得追蹤的用戶。

而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我在 Google+ 按下 +1 的動作,現在有一定的機率會以「某某某 +1 了這則訊息」的方式,出現在追蹤我的用戶的首頁訊息中,這些追蹤我的朋友就會知道並看到我推薦了哪些訊息內容。

在訊息串中加入「用戶 +1 的動態」,大體來說是對優秀訊息傳播有幫助的,可以進一步「突顯」大家都 +1 的訊息,也可以幫助我們發現延伸社交圈中尚未追蹤的優質訊息。

看起來 Google+ 也會針對訊息本身做整合,如果有些重點訊息已經出現在我原本的訊息串中,那麼就不會重複出現在 +1 動態活動裡。

相對的,那些重要的、有趣的,但原本沒有出現在我的首頁的訊息,現在可以透過我追蹤的人的 +1 動作,而重新被我看到。

google 1-02

身為觀看者,我也可以去過濾這些我追蹤的人的 +1 活動動態出現頻率。

方法很簡單,就是使用原本的社交圈訊息頻率過濾,進入某個社交圈,設定來自這個社交圈的訊息在首頁的顯示數量,同時也影響了這個社交圈的活動動態顯示頻率。

google 1-03

而當你看到不想再看到的活動動態時,一樣可以像訊息一樣加以忽略,下次就不會持續看到。

google 1-04

那麼,對於分享者自己來說,我要如何控制自己的「+1」動態被哪些人看到呢?

這時候進入「https://plus.google.com/u/0/apps/google」頁面,在「 Google+ 訊息的+1動態」右方,選擇誰能看到你的+1動態即可,依據自己的社交圈來調整可被看見的範圍。

如果選擇「公開」,那麼就是所有追蹤你的人都能看到你+1了哪些訊息的動態。

google 1-05

或者更進一步的,在同一個設定頁面,切換到「紀錄」,這裡可以隨時刪除你曾經做過的所有+1動態,讓他們不會顯示在別人的訊息首頁。

這個功能應該可以讓 Google+ 中的訊息有更深入的交流擴散,而如果你希望限制這些+1動態的可見範圍,則可以利用上述方法自訂過濾。

google 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