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喜歡上前女友的朋友有錯嗎????
Jul 11th 2013, 02:06

最近跟前女友的朋友有曖昧
得知對方也對我有意思
但前女友一直很偏激的來阻饒..
今天因為跟前任有很多共同朋友 所以分開後 沒選擇當陌生人這地步
說是說朋友 不過我也只是當當表面上的朋友 除非碰面不然根本不會有交集
前陣子因為幫共同朋友開包廂過生日 誰知道她盡然偷看我手機LINE的紀錄..
也是曖昧那方告訴我怎麼前任知道我們聊過的話題我才恍然大悟
當下很生氣.. 也講很白今天妳是什麼身分 憑什麼管我想跟誰聊天
偷看手機的事我也不想跟她計較 問了有沒有看想當然答案都是否認
好..我也不跟她算這個帳 免的波及到曖昧對象
前任告訴我 她不會CARE我今天跟誰聊天搞曖昧 但對象是她的朋友她不能接受
但她所謂的朋友...也講明了以前是真的有好過 但在我還沒認識她朋友之前 她們之間的關係就淡很多了 還不到深交地步..
現在思緒很亂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在跟那個女的聊天
她壓力也很大 畢竟前任一定有施壓力給她
說什麼她背叛前任 答應她不會跟我有交集...
前任還告訴我 今天要是在一起 傳出去
這個女的只會被人說犯賤
這我真的無言..問過幾個比較好的朋友 都告訴我不要擔心那麼多
已經分開了 憑什麼管我想跟誰有進一步
但我真的感覺女方那邊壓力很大 她是金牛座
到底該怎麼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