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閒聊] 魚缸裡的垃圾通常什麼時間會出現?
Jul 17th 2013, 09:23, by Tiffanychiang ( Tiffanychiang )

[unable to retrieve full-text content]

我才玩開水不久,魚友沒有很多
現在任務有需要撿垃圾的項目
我都得卡好幾天才能收集完成
想請問一下
魚缸裡的垃圾通常都是什麼時間出現的呢?
我知道可能是不定時
那會不會有個比較大量出現的時間點呢?
像我魚友裡有一個棄缸很久的
我天天去他家 但從來沒在他家撿到過垃圾
不知是系統沒出現垃圾 還是我手腳太慢沒搶到 = =
我要垃圾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