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問題] 未來到底該怎麼走好
Jul 14th 2013, 20:46, by emily0307

作者emily0307 (喂!你想太多了)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未來到底該怎麼走好

時間Sun Jul 14 20:46:22 2013

最近壓力真的很大 一直在某鋼鐵做派遣員 但最近忍耐已經到理智快斷線了 平時被裡頭的正職人員看不起也就算了 最近因為上頭的人丟別部門的論文請我翻譯 我覺得反正就是工作也不能拒絕 所以就接了下來 一個月21K(最近才升 以前只有19K)平時都還把翻譯的工作帶回家做 我覺得這都沒關係 但裡頭同部門的博士心眼實在太小了 覺得我是他部門的人 為什麼卻有做別部門翻譯的工作 但因是上頭交代下來的 他沒辨法對上頭的人說什麼 所以就開始整我 我直屬主管也是一個沒有肩膀的人 也只會把事情推給我 動不動就說話酸我 我雖然不是專業的翻譯 但我總是盡全力的去做好 但每當他總是拿著我辛苦翻出來的東西 說我翻的有多差 工作態度多不好 我也只能沈默讓他罵 最近我覺得我好像生病了 好怕去上班 在公司也都不太敢到處走動 覺得自己一無事處 我不知道該怎麼辨 這幾天有去面試 但我只是語文系畢業的 且工作經驗都是行政文書方面的工作 飯碗搶不贏別人 我在想要不要找外派大陸的工作 到外頭看看 明天要去面試一家台灣外派大陸的業務助理 我很緊張 在BBS上有看到一些文章都寫鞋業不太好 但都是很久之前的 不知道現在的如何?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下去.....想到這裡鼻子又酸了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50.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