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環太平洋
Jul 21st 2013, 10:00, by SUKAKIYO

作者SUKAKIYO (好冷...)

站內movie

標題[好雷] 環太平洋

時間Sun Jul 21 10:00:54 2013

先說,我是女生,理性勿戰XD 這部雖然劇情用膝蓋都猜的出來,但我還是燃到差點在電影院大叫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從小受到日式動漫的影響,我對這部的評價真的是高到不行 一開始看劇照的時候也是覺得這機設也太不流線了吧? 但是看完之後我懂導演為什麼採用這種鐵人28系設計而非鋼蛋阿、EVA阿的那種科技感比較夠的設計,就是一種... 浪˙漫 對,浪漫 誠如小島秀夫所言,這是部究極的阿宅電影,我完全同意他的說法。 不需要華麗的技巧或是快速的動作畫面,那種爆發力跟衝擊力打起來的感覺就是爽快,而採用較高科技感的機體那種打擊力道的焦點或許就被武器給沖散。 偏偏最有辦法表現這種感覺的Cherno Alpha被河蟹掉了我超難過QQQ,希望能拍前傳給戰鬥民族多點戲份。 劇情夠緊湊、打鬥夠力道、配樂夠洗腦(出了電影院一個小時腦海都在 runPacific Rim)、特效夠逼真、盧田愛菜夠可愛。 從頭到尾我都維持那種第一次看到柯博文從車變成機器人的時候在戲院想起立鼓掌的感動,而且最重要的是最後男女主角沒有接吻!!!!!! 看完後真的覺得當初在意機設的點一點都不重要,不要帶腦袋進戲院,熱血就夠了。 也是很多女性觀眾喜歡這部片的,我媽媽和我一起去還為了那對父子看到哭出來,所以真的不要覺得找年紀輕的女性朋友去看這部會有問題,喜歡這類型片子的人就是會喜歡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38.21 ※ 編輯: SUKAKIYO 來自: 114.27.138.21 (07/21 10:02)

qoo60606:真的~ 推這篇 07/21 10: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