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手機進水後的維修
Jul 26th 2013, 18:19

( 手機是htc 的
我手機前陣子不小心被我一起丟進洗衣機裡(當然是進水了)於是乎我很緊張的拿去送修,修好領回當天我就覺得色調怪怪的,明明應該是白色或灰色的地方都會呈現有點類似生鏽或茶漬的顏色,然後隔天醒來整個螢幕變成淺紫色很淺好幾個小時,我當天就有再拿去店家詢問(不過很可惜的不知道為何在我要出門的前10分鐘手機就恢復正常) 店家是說我的手機因為是蠻久遠的機種所以找不到當時相同的液晶來配合維修 然後又說大量生產的東西可能偏黃或偏啥顏色是難免的,總而言之他就是講的一副理所當然沒辦法避免的樣子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所以我想知道是真的沒辦法嗎 所以我應該繼續這樣怪怪的色調用下去嗎 還是應該要怎麼說或是用什麼方法呢? 還有為什麼會變淺紫色呢? 針對這個問題店家是說雖然是不正常的現象可是有可能是偶發性的 或是就這麼一次而已要我下次再這樣再拿去,然後我隔天再睡醒他就又變淺紫色了! 這次我就試試看重開機 然後他就恢復正常了 。 文長感謝觀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