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多益補習會有幫助嗎?
Jul 27th 2013, 14:48

我和我朋友都是透過時代補習班來增強多益的能力
也都考到多益800分的成績
所以對我來說多益補習是"有好"的
畢竟多益考試內容大多是商用英文
有許多單字是我們平常不會接觸到的
如果自己準備 就只能"盲目"的背單字
努力背完還不見得會考出來
但是在多益補習班上課
OH!老師會補充容易出現的多益單字給我們
再經過老師課堂上的"薰陶"
"香拉~"下課後也會因為印象深刻更容易記熟這些多益單字

吼~再說多益考試題目有夠多呢
沒有上補習班學多益的考試技巧
在考試時很難全數作答完畢耶

偷偷告訴你~其實我在沒上補習班前有買多益書自修過
卻常因為沒人"監視"我 阿不是拉 是沒人教我 就常常在玩= =A
和朋友一起每次看到"落落長"的多益考試題目
實在是會無力的寫不下去就開始聊天

如果你是和我一樣需要有人"關照"才會念書
那我更建議你要去補習班上多益課
除了按時上課外
時代補習班的"揪水ㄟ"顧問會不時的關心我們的學習情況
也會依照多益程度幫我們安排課程 "揪甘心ㄟ"

那專業的多益老師就更不用說了
像我的多益老師Evan 他教的聽力解題技巧超超超簡單的
我的聽力不是很好 但老師教我們看圖可以先聯想一些相關的單字
之後從錄音帶的內容抓出關鍵字 選出正確的答案
這招很讚的說 這方法讓我10題照片描述題全對了

多益補習的好處還不只這些
補習班會提供逼真再不能逼真的多益模擬考測驗
每次參加完都會覺得剛剛又經過了多益的生死決戰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生死對決
練就了我堅強的多益實力
不好意思~太自戀了說得自己好像考滿分似的

至於是不是大多數的人都有補習多益我就不清楚拉
至少貪玩的我是需要補習
那我上的時代多益補習班 在東區 台北車站 板橋都有分校離捷運也都很近
給你參考參考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