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爛公司-爛老闆~還是標榜勞工權益公司
Jul 30th 2013, 22:31, by spla

作者spla (69樂章~)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爛公司-爛老闆~還是標榜勞工權益公司

時間Tue Jul 30 22:31:13 2013

這種公司典型的,說一套,做一套 老闆也是那種典型的軍人氣息的公司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第一次面試時,在他的辦公室裡抽起大菸,邊抽邊跟我面試 我是一個討厭吸二手菸的人,要馬就自己去抽菸,我不屑吸他人二手菸~ 進公司才知道,老闆根本就被環保局罰不怕,典型的老子就是有錢 但話說我為什麼會去前公司,是為了我想的目的,天真的以為可以達到自己的夢想 一家號稱是勞基法維護的公司,還有一個勞基協會在三年七萬學習不斷裡辦勞基課程 但在我想想,一個離職的前員工來說,真是夠諷刺的 這家公司頂著維護勞工權益的小公司,做了十幾年,業界的名聲起不來,格局很小 原因都是出在老闆的態度 太多不合勞基法的事情,在這邊我不想有太多的贅述 因為光是看離職高到嚇人,就可見端倪,每個人都是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就走人 知法玩法,不是很懂,每個人都保最低基本工資所由為何? 待得很久的資深白癡會計,腦袋有洞,無藥可醫,居然說老闆給我的薪資比別人高 薪資號稱二萬五,但實際上領不到二萬,有二千是全勤,三千是交通津貼 當然領不到全勤是因為我自己後期有請假面試,根本連22K都不如阿 這三千的津貼,是要有開車或是騎車的油資補貼,典型的拿這些用來報稅 我這個只做捷運及公車的,永遠領不到交通津貼 待在那邊我學不到真實我想學的東西,當初我以為我學得到 是沒錯,當然學得到很多東西,時間要拉很長,同時也學到更多黑暗的東西 老闆就是那種屬於"賤人就是矯情"的 我不願意被荼毒,還好我離開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65.162

sdfsonic:給個公司名稱吧 07/30 23:02

mcloveyw:提示一下公司名稱吧~免得別人再進去 07/30 23:03

spla:公司名稱有勞基這兩個字在裡面 07/30 23:22

spla:當初是在1111看到的,我對1111這家人力銀行印象不太好 07/30 23: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