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法國及摩納哥
法國及摩納哥旅遊討論區 
十分惡劣的旅館Hôtel Paris Saint-Honoré (巴黎聖諾努爾酒店)
Aug 2nd 2013, 19:28, by stardust0831

十分惡劣的旅館Hôtel Paris Saint-Honoré (巴黎聖諾努爾酒店) - 今天, 03:28

數月前在bookings.com訂了這間旅館2夜(7/29~31),線上付款特價88歐一晚共176,特別註明要2張單人床。
到達巴黎後有段時間要去義大利再回來住,所以我跟旅館聯絡,把行李先寄放在這裡共10天,旅館說要付50歐,我也答應了。

情況是

7月29日當天我的Thello 226列車故障,公司改用客運接駁,我因此整整晚了9個半小時才到巴黎,所以錯過答應要check-in的中午,到達旅館已經晚上8點。

Reception的人我記得叫維果(應該是經理因為這2天都有看到他在帶人),他說因為我錯過check-in時間,所以他以為我不來,把保留的房間給別人了(我已經付了100%房租而且我明明還有一個大行李箱寄在這),他說他只剩1個單人房的房間,等下再幫我們加床,明天就可以換到原來的房間。我先問他說那如果睡單人房的話房租的價差要退給我嗎?他就開始面露不悅,指著旁邊房租定價牌子說這個房間原價多少加床要多少云云,我不是很懂他的意思,就再解釋一次我的意思,他就發火了。

他說:只剩這個房間,如果你們不喜歡,可以離開「go to find other hotel」

我跟朋友想了一下,錢都付了,沒別的辦法,就先上去看看再說。這個房間在519,位於閣樓十分窄小,地上加張床就完全沒有空間走動了,我們覺得不行,就再下樓找他。

我向他說我們覺得那個房間太小了,如果你沒有別的房間今晚就退錢給我。他馬上表明NO,我接著問:Why?,他整個像惱羞成怒的火大,扯一堆說你們跟我答應中午要來,結果自已不來,客人要跟我要房間我能怎辦啥的(其實我覺得他一切都是在掩飾自已把我們預訂的房間給人)。我當下也很生氣,但想說錢都付了不敢激怒他,還一直心平氣和跟他解釋說我們列車大延誤,也不是我們的錯,我們只想要一個房間過夜這樣。

他後來又拿了一個鑰匙給我們,房號120(啊之前明明說沒房間),說這個是唯一的雙人房,但是一大床,你們沒有別的選擇,不想住的話「leave now」, 「go away」,其實我心裡真的覺得超火,怎會有旅館經營者對客人無禮到如此地步

要不是錢付了要不回來,我們早就離開。因為沒辦法只好入住,而他提到早餐1人8歐時我說我們不吃早餐,他居然回答:好那你們什麼都沒有「ok so you have nothing」。真的是火火火火火。

除了無辜受氣外,這間旅館的電梯樓梯都很窄小,120的浴室水龍頭還有點不能控制冷熱水量。隔夜我們換回原本的2張單人床310房,浴室霉味很重,茶几上的茶包還有很明顯的灰塵,感覺就是放很久!
原文載於: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979543

這個遭遇真是想到一次氣一次,我有完整的訂房郵件記錄,也願意對我的留言完全負責,奉勸大家小心這間旅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yyij7s6y6fly 的頭像
    gyyij7s6y6fly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gyyij7s6y6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